注册

耿直、搞笑、英语流利,《花少3》张若昀圈粉


来源:TV哔

自动播放

《花儿与少年》重出江湖。从他们开始出国录制哔宝就期待着,千呼万唤之下,《花少3》终于播!出!了!这次的《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升级为冒险季,不再是五个花儿两个少年的模式,而是变成了四男四女,由江疏影、古力

《花儿与少年》重出江湖。从他们开始出国录制哔宝就期待着,千呼万唤之下,《花少3》终于播!出!了!

这次的《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升级为冒险季,不再是五个花儿两个少年的模式,而是变成了四男四女,由江疏影、古力娜扎、赖雨濛、宋祖儿、杨祐宁、陈柏霖、张若昀、井柏然组成新的“花少团”奔赴南半球,展开一场草原、荒漠、沙丘、森林、海洋无数元素勾勒出让人动心的奇幻异域旅程。

《花少3》到目前为止播出了两集,除了蓄势待发的撕逼大战,各种文艺的鸡汤,哔宝森森觉得对于四个女子哔宝感冒不大,但是四个男子还是不错,其中一个可爱的蓝孩子吸引了哔宝,那就是张若昀!

在《花少3》里张若昀化身为“人性吐槽机”,那叫一个耿直。

选导游阶段,看陈柏霖直播实力吐槽:“隔着屏幕都能感到尴尬。”。

陈柏霖说带了很多袜子可以分给大家时候,强烈拒绝:“谁要穿你的袜子。”

甚至还要“流放”他。

一言不合就跟井柏然暴露了另一个导游是陈柏霖。

吐槽江疏影穿毛线鞋。

虽然如此,但是张若昀还是一个十足的“暖男”。

亲自下厨迎接陈柏霖,虽然只做了一道,剩下都是点的外卖。

搬着行李。

当大家都质疑江疏影租的车太小,放不下所有行李时,主动替江疏影解围,让大家先试一下。

张若昀在《花少》中除了是吐槽担当,还负责搞笑。

去旅行之前的第一件事就是学画眉毛,而且画出来相当搞笑,十足的“二哈”模样。到了巴西也不能忘了眉毛。

被剩余七人吐槽睡姿百变且怪异,还有照片为证。

在巴哈海滩玩冲浪,永远帅不过三秒

和娜扎尬舞,明明跳的是异域风情,张若昀一上线秒变老大爷广场舞。

充满魔性的笑声,十分洗脑。

在《花少》中,张若昀也展示了各种男友力的一面。

说到张若昀就不得不说到他的小院子和狗。《花少3》播出了第一期之后,张若昀四合院就登上了热搜,住张若昀的小院子,玩张若昀的狗瞬间成了新流行。

文艺清新的装修风格,充满少女气息的薄荷绿,加上宽敞的院子,还有一条可爱的大狗,画面好文艺~

出门会带挂烫机。

为了不在旅行中耽误时间,提前搭配好衣服。

在第一集欢迎陈柏霖的时候,张若昀已经向大家展示了他的厨艺,在第二期也做了意大利肉酱面给大家,色香味俱全。

舔手指,拧胡椒粉以及翘起的小拇指。

在看《花少》中,哔宝发现这季英语讲的好的成员真的很多,江疏影、陈柏霖、杨祐宁、宋祖儿……

张若昀也位列其中,一口流利的英语再加上苏到爆的声音个人能力还不错

《花少》刚播出两期,张若昀作为居家旅行必备,立刻圈粉无数。虽然话不多,很低调,但是长得帅、人幽默、性格好、会做饭,这季花少你最喜欢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若昀别墅曝光,估价4000万一套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503/16/wemedia/01d7ed18569bacd4a3ff6f9bd3381d1b98e803e4_size259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