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视剧《北方大地》专家研讨会在京召开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面小团)近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内蒙古电影集团主办的《北方大地》专家研讨会在京召开。研讨会由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易凯主持,李准、仲呈祥、王伟国、阎晶

总导演哈斯朝鲁、女主角颜丹晨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面小团)近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内蒙古电影集团主办的《北方大地》专家研讨会在京召开。研讨会由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易凯主持,李准、仲呈祥、王伟国、阎晶明、饶曙光、胡智锋、戴清、高小立、张德祥、董阳、邢戈等专家学者,及该剧总导演哈斯朝鲁、女主角颜丹晨等参加了会议。

从乳业这一故事题材,到人物塑造,会上各专家学者及领导对《北方大地》给予了高度评价。

《北方大地》由著名导演哈斯朝鲁担任总导演兼制片人,赵琪编剧,新锐导演苏磊执导,张国强、颜丹晨等联袂主演的现实题材创业励志电视剧。该剧主要讲述了改革开放初期,王中天、萨日娜等年轻人以团队名义承包濒临倒闭的乳品厂,面对举步维艰的经营环境,他们不屈不挠、勇往直前,逐渐使企业步入正轨,成为全国知名上市公司;在新的发展历程中,企业再次面临诸多困难,最终王中天等企业领导者以全新的经营理念和融合发展的创新模式,共同打造出世界知名企业。

《北方大地》以内蒙古乳业为代表的工业发展壮大为主要剧情线索,将一代草原儿女如何在改革开放的时代大潮中艰苦创业、攻坚克难的感人故事呈现在观众面前。全剧弘扬主流价值观,传播青春正能量,将更多触角伸向了人物的精神层面。男女主角面对挫折不屈服、积极进取,面对发展中艰巨繁重的任务迎难而上、奋发有为,做出了经得起实践、历史检验的实绩。为了国家利益贡献了自己全部的青春和热血,这种钢铁般的意志让年轻一代感受到了国家意识的崇高和伟大,民族奉献精神的不朽和光辉。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