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少3》陈柏霖“流放之旅”将完 “菲菲”会去哪?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已播出的三期节目中,陈柏霖的“流放之旅”牵动了不少观众的心。环境艰苦、经济拮据所带来的生活压力与孤独寂寥、茫然未知所生成精神压力一齐涌想陈柏霖,令很多

陈柏霖

在《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已播出的三期节目中,陈柏霖的“流放之旅”牵动了不少观众的心。环境艰苦、经济拮据所带来的生活压力与孤独寂寥、茫然未知所生成精神压力一齐涌想陈柏霖,令很多网友隔着屏幕大呼“心疼”。然而乐观随性的陈柏霖却生生将“荒野探险片”上演成了“文艺公路片”,此前操碎了心的网友如今纷纷表示,“只想化身为菲菲随陈柏霖一起自驾非洲”。

陈柏霖和菲菲

在北京与七人团分开旅行前,陈柏霖拿到属于自己的旅行经费,将一个人依靠仅有的费用完成神秘未知的非洲之旅。为节省开支,一路上风餐露宿、食不果腹成了陈柏霖的旅行常态。当纳米比亚币“告急”后,他几经辗转,终于在加油站找到工作人员,如愿以偿换取所需,实现瞬间“暴富”。换钱加油成功,陈柏霖这才舒了口气,车上冷气终于打开,小小感受了一把夏季的清凉。商店里买的果汁也被他无私地拿来与菲菲同饮,恐怕只有在爱狗面前,陈柏霖的处女座特质才会有所消退。“花钱要花在值得的地方,不能乱花”,对自己花钱要求近乎苛刻的陈柏霖能撑下去吗?

陈柏霖和菲菲

既能自主支配旅行费用,又在美如大片的风景里自驾,还有小狗菲菲的暖心陪伴,陈柏霖多次表示自己很幸福。在新一期节目中,他即将迎来长达一周的“流放之旅”倒计时,汇合大部队指日可待,“花少团”的重聚将带来怎样全新的冒险体验?陈柏霖能顺利融入团队快速适应欢乐闹腾的旅行氛围吗?非洲数日相处,同吃同睡的陈柏霖和菲菲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陈柏霖离开后菲菲将何去何从?

陈柏霖“流放之旅”倒计时,一切未知尽在湖南卫视5月14日本周日晚22:00点《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