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羽凡醉酒砸车后向狗仔道歉 双方正式和解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5月10日,全明星探曝光了一段陈羽凡酒后谈“离婚隐情”的视频,视频中陈羽凡凌晨4点从工体回家,与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们“恰好”同路。陈羽凡认

陈羽凡(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5月10日,全明星探曝光了一段陈羽凡酒后谈“离婚隐情”的视频,视频中陈羽凡凌晨4点从工体回家,与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们“恰好”同路。陈羽凡认为遭跟车,下车击打对方车辆,并“酒后吐真言”痛陈“家丑”。

全明星探微博截图

当晚,陈羽凡经纪公司巨匠娱乐官微发布声明,对其过激言行向公众道歉。5月11日,全明星探在官方微博发文继续作出回应,称已报警处理。

全明星探微博截图

5月12日中午,全明星探微博再度公开事件最近进展,称陈羽凡方已经向其表达了诚挚的歉意,双方就冲突事件正式达成和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羽凡醉酒砸车吐真言 绿帽戴成这样还让我说啥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5/12/268d5d2a-7dac-42ce-ab5f-190e70138493_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