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图网红手撕韩国男友,还拉上半个韩娱圈“陪葬”?


来源:凤凰八卦

近日于雯静手撕韩国男友的微博一度上了热搜,事态也朝着不可控的方向急速前进着,实在是好一出大戏。这位中国网红也不是第一次上热搜了,吸引眼球套路多,P图撕逼玩得转,也怪不得现在站在舆论上风的她,仍旧得不到

近日于雯静手撕韩国男友的微博一度上了热搜,事态也朝着不可控的方向急速前进着,实在是好一出大戏。

这位中国网红也不是第一次上热搜了,吸引眼球套路多,P图撕逼玩得转,也怪不得现在站在舆论上风的她,仍旧得不到很多网友的同情和支持。

不过也有网友一头雾水,于雯静是谁?

小妹就带大家八一八这位奇葩网红的“罗曼蒂克奋斗史”。

P图界的扛把子

于雯静这个名字也许没听过,但她的“照骗”小妹相信看过的一定不少。

微博画风是这样的——

 

除去蛇精脸有些抢戏外,这细腰大长腿,天生好身材啊!

而真人却是这样的——

妥妥的P图界扛把子啊!小妹惊得下巴都要掉了。

不过仔细看看,还是能找到很多漏洞的。

比如这小肉手违和感十足——

还有细腿配上大脚丫——

再看这图中两腿间被往里吸的石子

和歪掉的车牌

最尴尬的是居然影子忘记P了……

即便如此小妹也真心佩服,这技术已经很牛逼了。

如果于雯静能出一本P图教程,销售量也许比这场分手撕逼的围观者还要多。

秀恩爱无下限

于雯静的男友是个韩国欧巴,据悉是韩国CUBE娱乐公司的练习生。

两人常常在Ins上发合照虐狗。

不过网友的重点却在——这个男生是不是也P图了。

网友的眼睛是雪亮的,果然就在照片里找到了手臂长短不一,左右手大小不同的破绽。

甚至在某个直播视频中将他真人的模样扒了出来,有人评价“眼睛太小”,果然也是“照骗”。

两人秀图虐狗不成竟变本加厉,直播两人的不雅视频,吸引眼球,画面尺度之大不忍直视。

俗话说“秀恩爱分得快”,突然之间两人曝出分手,同时战火烧及了韩国娱乐圈,场面之壮观难出其右。

分手撕逼波澜又起

5月8日晚10点,于雯静发微博控诉男友“十宗罪”。

曝光男友不仅花她的钱,要求买这买那,而且三番两次因为小事动手打人。

这次不仅把她打得满身是伤,还不许她报警把手机摔烂。

她穿着睡衣跑出去报了警,而男友在警局说谎话,回家后就把她赶出了家门。

可她住进酒店后,男友又主动发信息求和。

在梳理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于雯静晒出了部分证据,并且补充男友约炮、辱骂中国人等细节,想要带动网友的不满情绪。

在留言中还哭诉韩国的警察帮亲不帮理,自己只有朋友相伴,十分无力。

不久后她的朋友就发视频作证,并补充说,于雯静的男朋友去往酒店闹事,不仅不作赔偿,而且还恐吓动手。

视频中脱落的指甲让小妹心头也是一抽,毕竟十指连心,场面之惨烈可想而知。

却不料男方也在ins上严词否认,称于雯静满口谎言,自己很冤枉。

根据网友的翻译,她男友的大意是,因为于雯静经常找别的男生玩,自己承受不了,要和于雯静分手,但是于雯静却偷偷跑去他家里,破坏他的衣服,不仅弄坏了门,还叫了警察。

由于微博上于雯静对他的指责攻击,致使很多中国的网友骂他,他十分冤枉。

最后于雯静要求他去酒店和解,可是他去了酒店以后,却被前女友和她的朋友们监禁起来。他拍摄了视频,会提供给警方,以证清白。

这下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显然是不撕个六亲不认、七窍流血不能算完。

这位网友实在是说出了小妹的心声。

第二天,于雯静就PO出了医院的照片和诊断说明书,除了又给前男友一刀外,还提醒广大在外的女孩子们好好看人,自尊自爱。

这最后一句话是真的有道理,网友们纷纷应和让她好好照顾自己,于雯静也似乎在暗示事情告了一个段落。

却不想第二天就再掀波澜!

原来事情还远远没有结束,于雯静称,前男友给韩国警察局打好了招呼,警方对此事不闻不问,男友不仅不承认约炮骂人等细节,还以发她的裸照作为威胁。

对于男友种种行径,她愤怒直言“请你爆炸吧!”并晒出与律师聊天的微信截图,暗示自己已考虑采用法律途径维权。

看起来这件事情要真正平息还得有些功夫,网红谈个恋爱还要引发跨国的官司,也是难得的一出大戏了,接下去事态如何发展,小妹也只得拭目以待。

作为中国人,并且是有一定粉丝基础的网络红人,于雯静是站在舆论上风的,不少网友安慰她,并且一边骂男生渣,一边为她出谋划策。

也有很多理智的网友看腻了两人的惺惺作态,难以相信任何一方的一家之言,宁可静等事态发展。

但还有一些网友在同情的同时,更多的是表达不满,指责于雯静谎话连篇,原因竟是这场战火也殃及了他们的欧巴。

生猛爆料力压卓伟

据于雯静所说,由于前男友是CUBE的,所以以前跟她八卦过很多娱乐圈的大料。

这回闹掰,于雯静就一下把料全抖搂出来了,信息量可比卓伟都大多了。

不仅爆料小野马金泫雅、girlfriend崔俞娜的性丑闻,还揭秘池昌旭陪酒整容,安宰贤结婚内幕,孙丹菲毁容经历,崔雪莉吸毒,还涉及了EXO、TOP、李敏镐、朴宝剑、produce101……

感觉是要把韩国的娱乐圈扒一个底朝天啊,吓得小妹赶紧裹好了自己的小被子。

这当然引发了众多粉丝的不满,纷纷在微博下怒斥留言“没有实锤的传闻就是造谣”。

还有很多网友透过现象看本质,直言这就是蹭热度的表现。

也有火眼金睛的网友从中找到破绽,认为以于雯静在直播中表现出的语言水平,很难听懂这些爆料,并留言反问。

看来这位奇葩网红虽然已经有了P图的绝学真传,可要是真去抢卓伟大大的饭碗还有得修炼。

这番爆料虽然没有实锤,但是确实把两人的撕逼战火燃得更旺了,吸引到更多眼球的同时,也引来各界不同的声音。

小妹想说,无论国籍,受害人的权益理应得到保障,这场闹剧和悲剧,应该诉诸于法律途径,尽快得到妥善处理。

但同时,网络是一个是非难辨之地,一方面,不能由不理智的匿名网友代替正义和法律作出道德审判,另一方面,网红的卖弄炒作也请适可而止,恶意生事博眼球不可取,否则到头来伤的还是自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