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云金坐拥北京五层独栋豪宅 冰箱全是奢侈品(图)


来源:谈资

自动播放

曹云金最近参加《拜托了冰箱》,在节目上他家的冰箱被曝光了,据说曹云金这次出场是自带冰箱的,一来就带了三台,而且冰箱内的奢侈品更是多到令人震惊!燕窝、花胶、虫草全是名贵食材啊,成堆成堆的放在冰箱,塞满了

曹云金最近参加《拜托了冰箱》,在节目上他家的冰箱被曝光了,据说曹云金这次出场是自带冰箱的,一来就带了三台,而且冰箱内的奢侈品更是多到令人震惊!

燕窝、花胶、虫草全是名贵食材啊,成堆成堆的放在冰箱,塞满了整整三个冰箱,不仅如此,高档雪茄在曹云金的冰箱里居然被用作活性炭,来吸取冰箱的异味!

这么个“壕”法,难怪何炅看了都很震惊!但是曹云金个人却很不在意的样子,他说其实他家有五台冰箱,他今天只带了三台,这话一说,他家到底是有多大啊,居然能放五台冰箱!结果曹云金淡定的说,他家有五层楼,是五层独栋别墅,家里有电梯,而是地理位置是在北京!

我的天,他家居然这么有钱啊,以前郭德纲一直说他家是土豪,没想到是这种土豪啊,那土豪的房子到底长什么样呢?随后节目组就去参观了曹云金在北京的房子,房子装修风格都是法国巴洛克样式的,据说当时是请的最牛的设计师设计的,这位设计师在国际上拿过很多大奖,

而且房间还摆有各种精心挑选的单品,

包括各式各样的欧式茶具,曹云金说自己比较爱喝酒,所以酒柜上摆满了各种酒,

而且对酒杯也很有讲究,酒杯的样式就有好几种,

地下一楼是餐厅,餐厅餐具繁杂,小火锅就有很多个,

而且曹云金喜欢做饭,厨房的空间特别大,他自己说每次宴请朋友到家里玩的时候,他们在外面玩,他就在厨房折腾,因为他喜欢做饭,看看,光是灶头都有四个,

楼下二楼就是曹云金的娱乐室,还是法式巴洛克的装修风格,房间中间摆着台球桌,

旁边还有个影音室,相当于一个KTV包房,里面还有他喜欢的架子鼓,自己无聊的时候就会玩一段,

挨着的还有一个健身房,休闲娱乐与健身,全都可以在家完成,

算是见识了有钱人的生活是什么样的,简直羡慕啊,而且曹云金说冰箱里的名贵食材多是为女友准备的,看来曹云金的女朋友有福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曹云金豪宅曝光,尽显奢华,冰箱里居然都是女友的保养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0/3dfa75f1-a715-4298-8f0a-343783468e2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