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日之子》苏运莹联手薛之谦 段子飞呀飞


来源:凤凰网娱乐

全新音乐偶像养成节目《明日之子》,在经历了大幂幂赛道的新手战之后,今日又迎来了薛之谦“盛世独秀”赛道的录制,满身都是“音乐细胞”和“搞笑细菌

苏运莹

全新音乐偶像养成节目《明日之子》,在经历了大幂幂赛道的新手战之后,今日又迎来了薛之谦“盛世独秀”赛道的录制,满身都是“音乐细胞”和“搞笑细菌”的谦谦会上演怎样的“奇葩选人记”。而苏运莹作为“星推官帮主”加盟,与谦谦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不多说请开始你们的表演吧!

想你时哪吒在“闹海” 看你时苏运莹在《明日之子》

苏运莹,妥妥的90后女孩,鬼灵精怪、大大咧咧的性格是她的吸粉利器之一,只要她出现在节目中总是自带“一见你就笑”的魅力。虽然经常梳着被很多人嘲笑是哪吒同款的“冲天丸子头”,还被谦谦在某节目中调侃是经典格斗游戏《街头霸王》里面的春丽。但是小苏童鞋在音乐上可比春丽“耐打”,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她,已经出过不少的原创歌曲如《野子》、《萤火虫》等,十足的音乐才女一枚。才华横溢又个性十足的她,相信关于“盛世独秀”一定能交出满分“答卷”。小姐姐,看好你哦!

音乐圈最逗比的两人相遇 谦谦苏苏这盛世如你所秀

薛之谦和苏运莹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早在某档节目中就已经上演过同台“抢人”。不过“昨日是对手,今日是朋友”,以“段子打天下、音乐动九州”的谦谦对鬼马的苏运莹也是颇为欣赏的。毕竟“污湖四海皆朋友”,两位都是张口是搞笑段子、行走是表情包、开嗓是音乐不凡的丝带儿,在《明日之子》的舞台会有着怎样的“相爱相杀”,谦谦的“屠龙刀”和苏苏的“倚天剑”到底谁更锋利,想想都期待得不要不要的。另外两位都有过偶像养成比赛的经验,都是在万千候选中脱颖而出成为如今受到大众喜爱的偶像。对于现在这些像当初一样怀抱音乐梦想站在这里的选手,他们会给出怎样的经验之谈?

“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吹啊吹不毁我纯净花园”,在《明日之子》不再做“野子”,所有的音乐梦想都能实现,所有人都能听见所有人的声音。明日之子,就这样唱。谦谦加上苏苏,释放你的所有“骄傲放纵”,未来音乐偶像是你就“刚刚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