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竞技题材网大《热血情敌》将上映 演绎逗逼青春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北京飞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凤凰互动娱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游泳竞技网大《热血情敌》将于5月14日在爱奇艺上映。

《热血情敌》剧照

凤凰网娱乐讯 由北京飞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凤凰互动娱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游泳竞技网大《热血情敌》将于5月14日在爱奇艺上映。

《热血情敌》改编自凤凰书城同名小说

影片讲述男主角吴山因为女神涂娇娇和龙樱泳队王牌程太泽的一个绯闻而和程太泽结下梁子,两人成了情敌,而又因为一个乌龙的诅咒不得不加入泳队,踏上一段讨好高智商腹黑情敌的艰辛旅程,自此引发一连串爆笑的无厘头日常,经历一段翻滚在泳池里难忘的青春。

虽然是一个爱情故事,但是全片竟没有任何接吻、身体接触的镜头。清澈透明,纯净清新是整个片子贯穿的画风。

《我的少女时代》摄影师强势助阵,当红偶像阵容加盟

这样精良清新的画风在网大领域可谓不多见。原来,《热血情敌》集结两地金牌团队制作,有台湾知名金钟奖提名导演执导,《我的少女时代》摄影师强势加盟,打破传统网大的粗制滥造,共同倾力打造一部画质精良快节奏强剧情的网络大电影。  

《热血情敌》剧照

除此之外,演员阵容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由来自Lollipop F 棒棒堂的廖亦崟(威廉)、王祖蓝工作室当红人气小鲜肉型男陈子由、飞蝶音乐甜美系歌手曾咏熙及飞蝶文化90后元气新人演员杨欣冉担纲演出,更有金马奖最佳男配提名的综艺达人纳豆及摇滚型男最强肌力王野出演。

凤凰书城小说《热血情敌》阅读链接:www.yc.ifeng.com/book/3051533/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