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奕君晒与张嘉译少时合影:缘分真的说不清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娱乐圈时常有一些看似穿破次元壁,实际上前缘早结的事情。12日,演员刘奕君在微博发出自己和张嘉译从青葱时合影,到合作《卧底归来》的剧照,感叹“缘分真的说不清。”据悉

《卧底归来》刘奕君和张嘉译

凤凰网娱乐讯 娱乐圈时常有一些看似穿破次元壁,实际上前缘早结的事情。12日,演员刘奕君在微博发出自己和张嘉译从青葱时合影,到合作《卧底归来》的剧照,感叹“缘分真的说不清。”据悉,俩人曾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学。而网友们感叹俩人“太嫩了”,还发现,“原来张嘉译也瘦过!”“刘老师心机暴露张老师单眼皮!”

刚刚播毕的《外科风云》中,刘奕君扮演的胸外科系主任扬帆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即将播出的《卧底归来》中,他与张嘉译的首度合作,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据悉,刘奕君与张嘉译在现实生活中是同学,同时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卧底归来》是他们毕业多年后的首次合作。

刘奕君和张嘉译少时合影

在微博中,刘奕君晒出了自己和张嘉译从青葱年华时的合影,到合作《卧底归来》的剧照,感叹俩人之间说不清的缘分,“当年两个骚年岁数加起来,还没有现在其中一个岁数大。这么多年第一次在一个剧里,缘份真说不清,好在我们现在都还做着当年就喜欢的事情。”

不仅仅是感慨于这对儿老同学的缘分,以及俩人对演艺事业的坚持,网友们似乎还发现了其它的“秘密”,“张嘉译年轻时咋是那么单的单眼皮?刘老师心机啊,暴露张老师的眼皮!”,“小蛮腰搂得挺顺手”,“张嘉译竟然也瘦过……那个少年也太嫩了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