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综主持“猪哥亮”病逝 女儿进灵堂哭倒在地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5月15日报道,猪哥亮15日因癌症去世,遗憾的是11日飞往印尼演出的谢金晶,在当日从印尼搭机返回台湾,无缘见父亲最后一面。谢金晶友人透露,人在印尼商演的她,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爸爸会突然离世,就

谢金晶在众人的搀扶下进入灵堂

据台湾媒体5月15日报道,猪哥亮15日因癌症去世,遗憾的是11日飞往印尼演出的谢金晶,在当日从印尼搭机返回台湾,无缘见父亲最后一面。

谢金晶友人透露,人在印尼商演的她,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爸爸会突然离世,就连医生也感到意外,她闻讯后痛哭,一度不能言语,本来想改班机提早回台,无奈没有机位,她搭CI762班机返台,下飞机后将直奔父亲灵堂奔丧,飞机已于晚间8点20分提前抵台,她戴白帽子,以口罩掩面现身。她一路哭泣,不发一语,出关后直奔上车。

谢金晶15日晚8点20分抵达桃园机场,她出关前后仅花不到1分钟时间,全程戴着口罩、眼镜和帽子,低头用手不停捂着嘴巴,面对媒体所有问题全都紧闭双唇,仅听见她不停抽泣的哭声,身体也不停颤抖,谢金晶随即和工作人员跳上车,直奔爸爸猪哥亮灵堂。晚间约9点半谢金晶抵达父亲灵堂,她在搀扶之下下车,现场媒体一窝蜂涌上包围,她不发一语,一旁的工作人员则喊:“不好意思让一下好不好,不要推挤。”有人看到她进灵堂后就直接跪地。

相关新闻

猪哥亮家属发声明:他真的累了 盼在天上继续散播欢笑

2017年05月15日09:06:16

来源:东森新闻云

猪哥亮(资料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5月15日报道,猪哥亮15日上午病逝,享寿70岁,家属8点40分透过经纪人苏瑞煌发表声明证实此事,透露猪哥亮走得平和、安详,生病期间很谢谢各界给他的鼓励,但他真的累了,所以离开人生的舞台,希望大家能够给他深深的祝福,也祝福他在天上仍然散播着欢笑。

家属发声明

猪哥亮的电影总被批低级、综艺、卖老狠,他从不被归类为“电影人”,金马奖也未曾肯定过他。但不可否认的是,过年期间会有一群人期待今年有怎样的猪式幽默席卷台湾,就算无聊当有趣,中南部仍有一票铁粉对他死忠到底。然而,以后台湾的贺岁片不会再有猪哥亮的身影,无论大众喜欢与否,都已成绝响。

家属声明:

各位喜爱猪哥亮的朋友们

很谢谢你们从他复出以来都给他很大的支持和肯定

让他对他的任何一次的表演都兢兢业业要给每个朋友带来欢笑

虽然很不舍也很难过但这次还是要跟大家说

大家喜爱的猪大哥

已经在今天早上凌晨5点多于台大医院离开我们了

他走的平和很安详

困扰他的病痛再也不会让他感到难受

这段生病的期间

我们真的很谢谢各界的朋友给他不断的支持和鼓励

但他真的累了所以离开人生的这个舞台

也希望喜爱他的朋友们能给他深深的祝福

祝福他在天上仍然散播着欢笑

也希望大家心里记着这位秀场天王你们口中的---猪大哥

谢谢各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猪哥亮病逝女儿谢金燕冰释 干女儿林心如尚未有回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5/c60c5a10-0eeb-43b2-8c66-90c4fa03e32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