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王珞丹:戛纳走红毯,唯一的担心是裙子穿不进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秦婉)著名女演员王珞丹受品牌邀请,首次来到法国戛纳参加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她也将第一次走上戛纳的开幕红毯。法国当地时间5月16日,距离戛纳电影节开幕还有一天,王珞丹接受了凤凰网

王珞丹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秦婉) 著名女演员王珞丹受品牌邀请,首次来到法国戛纳参加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她也将第一次走上戛纳的开幕红毯。法国当地时间5月16日,距离戛纳电影节开幕还有一天,王珞丹接受了凤凰网娱乐的独家专访。

采访中,王珞丹流露出俏皮直率的个性,对于即将出炉的红毯造型,她笑言,自己这套礼服别人穿起来可能挺有女人味,但自己穿可能就变成了“帅气路线”,而为了完美演绎这套礼服,她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也不能吃太多东西,“裁缝看到我穿上后,觉得有的地方还要再改瘦一点,我整个人就不好了。”

谈红毯准备:唯一的担心是裙子穿不进去

王珞丹坦言自己对戛纳电影节一直怀有“无限的憧憬”,期待能带着自己的作品来到这个国际化的电影盛会,这次前来是因为品牌邀约,“可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吧。”

即将首度踏上戛纳红毯,王珞丹还没有太多紧张的情绪,她唯一担心的另有其事,“我唯一的顾虑是裙子穿不进去,它的材质是丝绒的,本来我想把它放出来一点,需要裁缝处理针脚,可裁缝看到我穿上后却觉得,有的地方还要再瘦一点,我整个人就不好了,看了看我带来的吃的(记者注:王珞丹房间内有不少从国内带来的泡面),我想今晚是不能吃东西了。”

王珞丹坦言平时出席活动很少穿大礼服,但为了参加戛纳电影节,还是选择了一件稍微隆重一些的大礼服,“裙子长度刚刚到地面,还是比较简洁的,我打算平平静静地走完,美美的就好了。”被问到礼服风格会不会延续她如今的帅气着装风格,王珞丹俏皮地表示:“那条裙子穿在别人身上应该挺有女人味的吧,但我觉得我穿不出来,大概什么有女人味的服装穿在我身上都变成帅气路线了吧。”

在戛纳电影节期间,最适合在戛纳做的事就是看电影,但王珞丹遗憾表示,走完红毯就要回国工作了。“我本来以为会多留几天,还做了一个片单,后来才知道没有时间。之后我们只能在网上看这些电影,和大银幕的环境效果比起来还是有差距,很遗憾。”

王珞丹参加《跨界歌王》

谈《跨界歌王》:唱《左边》既是感谢又是告别

王珞丹目前正在参加《跨界歌王》节目,展现了自弹自唱的功底,前期录制已经完成。在最近播出的节目中,她演唱了自己曾在《奋斗》中唱过的那首《左边》,引发了观众对经典剧情的怀念。对此她坦言,选歌完全是阴差阳错,原本她想唱的是《我要你》,但由于江珊也报唱了这首歌,于是她临时换成了《左边》。

在她看来,唱《左边》更多是一种对观众的感谢,也是对过去的自己的一种告别。

“当时我看到微博留言,网友希望我唱《左边》,他们说是因为《奋斗》中的角色开始喜欢我的,我说那就唱吧。其实当时《我要你》的吉他我都练好了,唱《左边》得重新练,压力比较大,练习时我就得插着音箱听着耳返练,因为弹错一点点,或者拨弦力度不准确,在节目里听都会非常明显,和平时在家里瞎弹完全不一样。还好有老师陪着我练习,对我严格要求。”

谈到节目里的“真人秀”部分,王珞丹表示自己并不算太适应,往往有意思的互动都出现在自己完全自然的状态里,“如果你告诉我,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做,有什么感觉,我反而就不会了。你什么都不告诉我,由着我自己玩,我才是最逗的。假如以后要参加真人秀节目的话,我也希望是这种方向。”

《急诊科医生》王珞丹片场照

谈新剧《急诊科医生》:在迷茫的时期遇到了郑晓龙

在拍完电影《我的战争》后,王珞丹休息了十个月时间,之后只拍了一部电视剧《急诊科医生》,该剧由郑晓龙执导,王珞丹饰演一个海归女医生。和郑晓龙导演合作,她自认很幸运,“当时正好在我特别迷茫的时期,我开始怀疑我的坚持是不是有问题,因为大家好像都没有那么坚持,是不是我自己有问题?结果我遇到了晓龙导演的团队,以及编剧娟子老师。”

王珞丹表示,过去和编剧交流都比较小心,“毕竟他们找演员演戏,不是让演员调剧本的,结果我有一些剧本修改意见,晓龙导演说,跟他们想得一样,突然就让我好踏实,娟子也特别认真,把剧本和人物调整得特别好。我就发现,原来不是我以往坚持的东西有问题,而是没有碰到对的team。”

此次接触医疗题材,王珞丹对医生这个职业的理解又深刻了许多,“当医生太不容易了,医院每天要承受很多负能量,每个患者都不可能有好脾气,但医生每天要面对这么多患者,都要保持平稳的态度。这个职业属性下的人更需要理解和关心吧。”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欢LH PK010]

责任编辑:刘欢LH PK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娱乐戛纳专访王珞丹:走红毯唯一的担心是裙子穿不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7/6399d656-a2cd-4e22-a3fd-c16bd28fb57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