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子姗风衣赴戛纳 成唯一携竞赛作品出席中国女演员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16日,杨子姗现身上海浦东机场,赶赴戛纳。她主演的电影《路过未来》入围了2017年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她也成为本届唯一一位携竞赛作品出席的中国女演员。

杨子姗赶赴戛纳

凤凰网娱乐讯 5月16日,杨子姗现身上海浦东机场,赶赴戛纳。她主演的电影《路过未来》入围了2017年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她也成为本届唯一一位携竞赛作品出席的中国女演员。

《路过未来》由青年导演李睿珺执导,是本届戛纳唯一入围的华语长片,由杨子姗、尹昉主演,讲述了孤独异乡人的期许与失落,杨子姗饰演的杨耀婷是在深圳出生长大的甘肃人,除了办理身份证外她再没去过甘肃。当在深圳打工二十多年的父母决定返回甘肃农村老家生活,她看到父母在村子里生活不如意,想把父母重新接回深圳生活,愿望却渐渐成泡沫幻影。

杨子姗《路过未来》剧照

杨子姗此前出演过《致青春》、《重返20岁》,此次出演电影《路过未来》,是她首次挑战文艺片。为了配合角色需求,杨子姗素颜上阵,刻意扮黑,为了贴合戏中人物在遭遇事故后的身心状态,体重甚至骤降20斤。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