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假装好爸爸?刘洲成被曝晒出的孩子照片是盗来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17日,至上励合组合成员刘洲成妻子在微博公开发布离婚声明,控诉刘洲成先后6次在孕期和月子内对其实施严重的家暴行为,对其身心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称自己在这段婚姻中饱受折磨。之后,有网友曝出刘洲成只是

刘洲成

5月17日,至上励合组合成员刘洲成妻子在微博公开发布离婚声明,控诉刘洲成先后6次在孕期和月子内对其实施严重的家暴行为,对其身心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称自己在这段婚姻中饱受折磨。

上图是刘洲成老婆发的,但下图刘洲成发的时候就是盗来的图片

上图是刘洲成老婆发的,但下图刘洲成发的时候就是盗来的图片

之后,有网友曝出刘洲成只是想秀孩子照片来假装是好爸爸,而这些照片都是从老婆的微博里盗来的,网友对比了两人发的照片发现,刘洲成老婆发的照片是水印在图片下面的,他就直接切掉再发一遍,对比可以看出他发的下面部分明显短了一截。

网友纷纷留言说:“太可怕了这个男的”、“这样的男的就应该离婚”、“真没想到还有这样的事情,对自己女儿一点都不关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