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0戛纳主竞赛评审团亮相 主持人介绍范冰冰时闹乌龙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按照戛纳电影节的惯例,在开幕片发布会结束之后,主竞赛评审团发布会在午后进行,主席阿莫多瓦携杰西卡·查斯坦、保罗·索伦蒂诺、朴赞郁、

范冰冰亮相主竞赛评审团发布会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按照戛纳电影节的惯例,在开幕片发布会结束之后,主竞赛评审团发布会在午后进行,主席阿莫多瓦携杰西卡·查斯坦、保罗·索伦蒂诺、朴赞郁、威尔·史密斯、玛伦·阿德、阿涅丝·夏薇依、作曲家盖布瑞·雅德等人一齐出席。其中范冰冰以短发亮相,她身着一席白色方格低胸裙装,引得中国记者一阵狂拍。不过在发布会上,她一言不发略显沉寂,全程都在认真听身后的翻译小哥进行同声传译。

九位评委各自就坐后,发布会主持人依次介绍每一位评委。介绍到范冰冰时,主持人犯了一个小错误,称她的代表作是《小姐》(其实是韩国导演朴赞郁的作品)。后来,当他介绍到朴赞郁时,自己察觉到了这个错误,并向范冰冰表示了抱歉,纠正道她的代表作是《我不是潘金莲》,表示如果看了这部作品的话,会意识到她是位非常有能力的女演员。

中国媒体关注的焦点是范冰冰,而外国媒体关注的热门话题依然围绕着流媒体Netflix的对电影业的冲击上,主席阿莫多瓦表示自己不想把金棕榈颁给一部无法在大银幕上看到的电影。他表示自己认为电影就是要让人觉得渺小,而这是只有大银幕才做得到的魔力。与主席的意见相左,威尔·史密斯表示自己有三个孩子,他们在家的时候很喜欢使用这些流媒体,但与此同时,他们每周也都会去电影院看两次电影,这并不是两种无法兼容的形式。

整场发布会“史皇”都显得十分兴奋,经常主动接过话题抢答,他开玩笑说自己上一次一天看3部电影还是14岁的时候,当史皇接到组委会电影,得知要持续高强度工作两周的时候,他有点被吓到,并表示希望各位评委能监督自己,让自己不要睡着。

另一位来自好莱坞的重量级评委,美国女演员“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一席红色西服显得十分抢镜。针对她的偶像伊莎贝尔·于佩尔主演的电影再次入围主竞赛单元一事,劳模姐称这次自己有很多朋友的电影都入围了,其中还有不少人给她发了短信。但查斯坦表示自己一定会客观评价,并跟这些朋友开玩笑般地回复:我是评委,你们可不要干扰我的工作!

众所周知,主席阿莫多瓦以在电影中刻画女性角色见长,现场有女记者发问称他是否在评审过程中对女性和同性题材有所偏爱,阿莫多瓦对此表示自己会去关注电影上的性别议题,但不会因为导演是女性或是同性恋就去偏向他们,因为自己更看重的是电影展现的多样性。同样擅长塑造女性角色的韩国名导朴赞郁表示,自己觉得有责任去表现当代女性的特点,但今年有这么多女性评委在,自己肩上的担子就要轻了许多。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尴尬!实拍戛纳评审团介绍范冰冰时闹乌龙 http://p0.ifengimg.com/a/2017_20/9d98d638af67ce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