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乐颂2》花式热搜 杨烁:小包总其实可爱又真诚


来源:杨烁工作室

由简川訸、张开宙执导,袁子弹编剧,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都市女性励志情感题材电视剧《欢乐颂2》已经于上周四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该剧开播当日,收视率实现双台第一领跑,52城单日最高收视达1.925

由简川訸、张开宙执导,袁子弹编剧,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都市女性励志情感题材电视剧《欢乐颂2》已经于上周四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该剧开播当日,收视率实现双台第一领跑,52城单日最高收视达1.925的佳绩,同时全网播放量也已突破20亿,剧中杨烁饰演的小包总包奕凡花式登上热搜,引爆网络热议。

高能小包总花式登热搜 杨烁:小包总可爱又真诚

剧中杨烁饰演的小包总包奕凡从一开始就高能不断,不管是海岛度假时对安迪的“求投靠、求收留、求包养”,还是技能上线冲浪划水,深夜安慰照顾安迪又秋毫无犯等种种情节让首播当晚的“小包总”瞬间热搜第一。小包总的低音炮、好身材顿时刷屏网络,关键词杨烁也进入了名人热搜榜。

谈到角色,杨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这是一种可爱,直接简单,恰恰也是因为他的可爱,所以才会想尽一切技能让这个女人开心、快乐”,提到头两集的高能剧情,杨烁更直言随着剧情推进,小包总会展现出各种不同的个性特质,“我们希望还原一个真实的人,把他内心的那一面展现出来”。随后播出的剧集中,小包总带着安迪(刘涛饰)参观自己家的旧工厂、亲手制作爱心早餐、在父母的面前维护安迪等一系列暖心举动让观众发现小包总的双商在线,霸道又温柔。

硬汉霸总正派反派信手拈来 杨烁演技再获赞

细数杨烁的过往角色,有《生死线》四道风那样热血侠义的车夫战士,有《刀客家族的女人》余化龙那样智慧勇敢的当家硬汉,有《神犬小七》郭有栋那样聪明又平凡的军犬训导员,还有《花千骨》檀梵上仙那样深情无悔的仙侠,除了正派、硬汉的角色外,杨烁也曾出演过心狠手辣的反面人物,游刃有余的演技让小包总这个角色也瞬间成为网友们的讨论话题。

不同于一般的霸道总裁形象,小包总追求爱情的直截了当,对待喜欢的人寻求合适的相处方式,既有孩子般的认真又深谙成人世界的恋爱之道。而小包总还将如何一步一步走进高冷安迪的内心?面对父母,他和安迪的感情又会怎样横生波澜?敬请继续关注电视剧《欢乐颂2》。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