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王志文:新剧《纪委书记》和《人民的名义》尺度差不多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00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柯诺)当地时间5月18日,电影《最长一枪》在戛纳举行电影节媒体见面会,主演王志文、李立群及导演徐顺利等主创人员集体亮相。据悉,王志文扮演了一名患有帕金森疾病的职业杀手,李立群则饰演职业杀手的经纪人,两人将在1930年代的老上海卷入一场金钱风暴。会后,王志文接受了凤凰网娱乐的独家专访,似乎因为倒时差和行程安排紧凑的缘故,他略显疲态。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柯诺)当地时间5月18日,电影《最长一枪》在戛纳举行电影节媒体见面会,主演王志[详细]

法国当地时间5月18日,著名演员王志文参加了其新作《最长一枪》于戛纳举办的媒体见面会。会后,王志文接受了凤凰网娱乐的独家专访,似乎因为倒时差和行程安排紧凑的缘故,他略显疲态。在采访中王志文不仅谈及了此次宣传的新电影,也提及了刚拍摄完成的新剧《纪委书记》,并分享了最近想看的电影。

王志文现身戛纳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柯诺) 法国当地时间5月18日,著名演员王志文参加了其新作《最长一枪》于戛纳举办的媒体见面会。会后,王志文接受了凤凰网娱乐的独家专访,似乎因为倒时差和行程安排紧凑的缘故,他略显疲态。在采访中王志文不仅谈及了此次宣传的新电影,也提及了刚拍摄完成的新剧《纪委书记》,并分享了最近想看的电影。

王志文新片《最长一枪》

谈新电影:《最长一枪》把墨尔本变上海有趣!

王志文在电影《最长一枪》中,扮演了一位患有帕金森疾病的杀手老赵,在准备退休前,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接到两个订单,订单目标却是另一订单的委托人。他决心把两笔钱都挣了,却又卷入了另一个复杂的漩涡之中。为何接拍,王志文坦言,“2015年导演和主创找到我,知道了这个故事和剧本,我就觉得很有趣,挺好玩,是挺有意思的一个想法”。

另一个吸引他拍摄这部电影的理由则是关于地点的选择,“这部电影讲的是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的故事,导演告诉我希望能够在墨尔本选择外景,把墨尔本和上海嫁接起来,形成一个他印象中的三十年代的上海,所以我很有兴趣,想要参与,想见证这个过程是怎么达成的”。在墨尔本的拍摄环境和经历,王志文认为和国内并没有什么不同,“我对那个城市不陌生,经常去,对于我来说就是每天不同的拍摄内容,都在这样的一个角色,对我来说真的没有太大的不同。”

对于角色的塑造以及在表演的想法和方法上,王志文则没有透露太多,“还是根据剧本,根据剧本的要求,进到影院里看的话就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过程,很难叙述”,至于对“帕金森”症状的演绎,他还是坚持认为要看电影才知道,很难用语言来形容和表达。同时,他也特别提及其他两位主演李立群和许亚军,“我非常喜欢这两位演员,能够一起工作,面对共同一部电影,是我的荣幸”。

新剧《纪委书记》像《人民的名义》 最近最想看《摔跤吧!爸爸》

主旋律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近来在国内异常火爆,王志文也拍摄了一部同类型新剧《纪委书记》,“《纪委书记》和《人民的名义》是差不多的题材,相差不会太大,各种关于尺度、审查、涉及到的事情,在各种媒体上看到的,都差不多”,他认为,主旋律影视剧现在能够吸引大批电视观众观看,是一件好事。

而此次跟随新电影团队来到戛纳宣传,王志文最大的感受就是累,“感觉很累,觉也不能睡,每天得说很多话”,但他也坦言自己是个影迷,遗憾地是,由于隔天就得离开,因而无法在戛纳电影节上看电影。

身为影迷,他并没有透露自己最喜欢的是具体哪部戛纳获奖作品,“不记得了,记得了也不能说”,丝毫不暴露自己的影迷品味。相反,他却介绍了最想去电影院看的电影,就是最近口碑和票房双丰收的话题之作——《摔跤吧!爸爸》。由于近几天工作过于繁忙,他也表示,一回国马上就会去看这部火热的印度电影。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戛纳专访王志文:新剧和《人民名义》尺度差不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9/03aa6d4a-33f6-47d9-a7fb-14d8a3f3da5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