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外新导演发行论坛戛纳举办 《提着心吊着胆》获特别推荐奖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采写/小凤)法国当地时间5月18日下午,戛纳中国馆举办中外新导演电影推广及发行模式讨论会,微影时代高级副总裁杨丹、《提着心吊着胆》导演李雨禾、资深发行人Patrick Huang、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选片人Paolo Bertolin座位论坛嘉宾出席。除此之外,《提着心吊着胆》主演陈玺旭、任素汐、曹瑞也作为特别嘉宾出席活动。
凤凰网娱乐讯 (采写/小凤)法国当地时间5月18日下午,戛纳中国馆举办中外新导演电影推广及发行模式讨[详细]

法国当地时间5月18日下午,戛纳中国馆举办中外新导演电影推广及发行模式讨论会,微影时代高级副总裁杨丹、《提着心吊着胆》导演李雨禾、资深发行人Patrick Huang、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选片人Paolo Bertolin座位论坛嘉宾出席。除此之外,《提着心吊着胆》主演陈玺旭、任素汐、曹瑞也作为特别嘉宾出席活动。

任素汐现身戛纳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法国当地时间5月18日下午,戛纳中国馆举办中外新导演电影推广及发行模式讨论会,微影时代高级副总裁杨丹、《提着心吊着胆》导演李雨禾、资深发行人Patrick Huang、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选片人Paolo Bertolin座位论坛嘉宾出席。除此之外,《提着心吊着胆》主演陈玺旭、任素汐、曹瑞也作为特别嘉宾出席活动。

微影时代高级副总裁杨丹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新导演作品层面的推广和发行案例,并围绕李雨禾长片处女作《提着心吊着胆》进行探讨,她畅想了未来的国际化电影节上,将出现更多的中国导演新面孔。《提着心吊着胆》已在国内院线上映一周,在一众好莱坞进口大片压力下,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口碑方面也表现出彩。

发布会现场

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选片人Paolo Bertolin则以熟悉的电影节视角,向在场媒体阐述参与电影节对青年电影人的帮助。

会上,《提着心吊着胆》荣获“中国面对面系列活动特别推荐奖”,导演李雨禾首先感谢出品方和发行方的扶持,让新导演作品有机会面对更多观众,同时,尔冬升导演的指导让故事结构更加紧凑,他们都是新导演们需要不断学习的动力。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