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末、硬汉、孩子、SUV,搞什么事情?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一副运动员的身材、黝黑的皮肤还有棱角分明的脸庞和坚定的眼神,他是《红河谷》里那个藏族小鲜肉,是《让子弹飞》中的麻匪老二,是《关云长》里的张辽。他就是30岁就成为华表奖史上最年轻影帝之一的演员兼导演邵兵

一副运动员的身材、黝黑的皮肤还有棱角分明的脸庞和坚定的眼神,他是《红河谷》里那个藏族小鲜肉,是《让子弹飞》中的麻匪老二,是《关云长》里的张辽。

他就是30岁就成为华表奖史上最年轻影帝之一的演员兼导演邵兵。

凤凰网联合东风悦达起亚KX7打造的全次元首档“真人不秀”《开心星期7-品味爸爸的城》,邀请明星爸爸利用周末两天带着他们的孩子回到自己曾经最熟悉的地方,重走一遍庆春路。首站明星就是以“硬汉”形象为大家所熟知的演员兼导演邵兵。

拥有一对龙凤胎的邵兵曾多次在各种场合表示他的一对儿女是他“最好的作品”。现在都说要“穷养儿,富养女”,这其中的平衡和分寸可不好拿捏。那么邵兵对自己“教育成果”的自信究竟从何而来?《开心星期7-品味爸爸的城》主持人胡玲特地拜访了邵兵在北京的家,向他们派发任务。

周末、硬汉、孩子和SUV这样一个神奇的组合就此诞生!

哥哥邵子恒有一个做演员的梦想。在邵兵看来,男孩最重要的是责任感,并且喜欢一件事就要坚持去把他做好。在节目中,我们可以感受到邵兵如何培养孩子这方面的品质。比如每天坚持早上6点起床健身,让儿子感到十分钦佩,这也是最好的“言传身教”。

妹妹邵子娇比哥哥晚出生1分钟,就理所当然享受了来自哥哥的照顾。女孩子比男孩子早熟一些,在表达能力方面也有先天优势。对邵兵来说,女孩子更需要疼爱,并且应该尊重孩子的兴趣。因此当邵兵带着儿子在拳馆进行对抗训练的时候,他让不爱运动的娇娇一个人呆在咖啡馆。此举让很多人都觉得娇娇被冷落了,难道邵兵的自信只是夸夸其谈?

这期节目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要让邵兵带着这对性格迥异的兄妹回到自己的故乡武汉,让他们走一遍自己曾经的路。到了武汉,户部巷是非去不可的地标。可是一到人山人海的户部巷,邵兵就在这里把孩子们逛丢了!老爸带娃就是那么让人操心,他究竟能不能搞定?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邵兵在进入电影圈以前曾经差一点进入皮划艇国家队,在武汉的生活和训练几乎都是和队友们在一起。因此,回到武汉一定要找到当年在训练队的那些铁哥们重温往日情。

三十年,城市飞速发展物是人非,可东湖依旧还是当年的样子。邵兵和队友在这里找回了当年技能满点的状态,让两个00后孩子见识了爸爸运动员时期的风采。不过中途还发生了一起“小事故”让两个孩子吓了一条,好在最终化险为夷。最让娇娇服气的是邵兵和队友们长达三十年的友情,不禁感叹:“我都没活到30年……”

在武汉的两天,让孩子们发现,原来平时不喜欢说话的爸爸其实还挺喜欢热闹的。尤其是回到了熟悉的老家,和熟悉的队友们聚在一起的时候。不仅如此,邵兵也在感叹这两天又看到了孩子们在快速成长的点滴。这大概就是《开心星期7-品味爸爸的城》这档节目的意义。希望每一个爸爸都能竭尽所能陪伴孩子的成长,不缺席周末时光。

凤凰网联合东风悦达起亚KX7打造的全次元首档“真人不秀”《开心星期7-品味爸爸的城》现已登陆凤凰视频,敬请关注。

了解更多http://biz.ifeng.com/auto/special/kiakx7wap/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