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狼2》女主卢靖姗亮相发布会 吴京盛赞“捡到宝”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18日,由吴京指导的动作、战争、军事类型电影《战狼2》在京召开“吐槽发布会”,主演吴京、卢靖姗、吴刚、张翰、于谦等演员到场。发布会上,女主角卢靖姗受到导演吴京盛赞,直言&l

吴京、卢靖姗并肩作战

5月18日,由吴京指导的动作、战争、军事类型电影《战狼2》在京召开“吐槽发布会”,主演吴京、卢靖姗、吴刚、张翰、于谦等演员到场。发布会上,女主角卢靖姗受到导演吴京盛赞,直言“捡到了宝”。

不带助理、不摆架子 最重要是好演员

《战狼2》发布会上,导演吴京在接受采访时向媒体透露,卢靖姗是在开机前一天收到自己的亲自邀请才来拍这部电影,他对卢靖姗的演技充满信心,而且,拍摄期十个月卢靖姗在剧组待了整整九个月,如此长时间的拍摄和相处,卢靖姗也获得全组的赞誉:“不带助理,不摆架子,最重要是好演员,在马上要开机的情况下,整个剧组对于她的到来,等于捡到了宝。”

《战狼2》是卢靖姗和吴京合作的第二部影片。早在2008年吴京第一次作导演,就邀请卢靖姗作他首部影片《狼牙》的女主角,时隔9年,在好莱坞发展成名的卢靖姗接到吴京邀约,二话不说第二天便飞回国内,在《战狼2》这部影片中,再一次担任影片中的女一号。

卢靖姗亮相《战狼2》发布会

好莱坞成名“京女郎” 再与吴京并肩战斗

卢靖姗出生于香港,出生于演艺世家,从小便培养了对演艺事业的浓厚兴趣。她在香港长大,毕业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经济管理专业,但条件优越的她最后进入娱乐圈成为一名演员。与吴京合作《狼牙》是卢靖姗首次触电作品,这部影片让她晋升为新一代“打女”。

从2012 年起,卢靖姗参演由DC漫画改编的大热美剧《绿箭侠》,在第一到第四季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男主角奥利弗•奎恩的女友“小冬(Shado)”,及双胞胎姐妹“梅(Mei)”。

时隔9年,卢靖姗作为《战狼2》女主角,再次以“京女郎”的身份与吴京并肩战斗,能文能武的表演风格,获得导演及整个剧组的肯定,也让观众对她在这部影片中的表现充满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