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玮琪来《我想和你唱》 北大高材生曝高考秘籍


来源:凤凰网娱乐

范玮琪大型互动音乐类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本周六即将迎来第四期,本期恰逢5月20日播出,因此节目组特邀三位情歌唱将做客现场,深情演绎浪漫情歌,现场粉丝与歌手积极互动,音乐派对好不热闹!以

  

范玮琪

大型互动音乐类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本周六即将迎来第四期,本期恰逢5月20日播出,因此节目组特邀三位情歌唱将做客现场,深情演绎浪漫情歌,现场粉丝与歌手积极互动,音乐派对好不热闹!以“氧气美女”著称的“范范”范玮琪亮相现场,当了辣妈后的范范依旧少女感十足,惹得网友一片点赞;还有北大美女学霸空降表白范范:我备战高考听的就是你的《最初的梦想》!

“辣妈”范玮琪惊艳亮相 婚后幸福秀一脸

1976年出生的范玮琪是圈内公认的知性美女,在美国长大的她骨子里透着一种独立精神,还兼具东方人的坚韧气质。自从与“黑人”结婚后,又成功收获双胞胎儿子“大小熊猫”,被网友们称为“人生赢家”!在节目现场,范范一身黑白色裙装加短发,显得清纯靓丽少女感十足,让网友们大呼惊艳。不仅如此,范范还现场疯狂撒狗粮,狂cue老公“黑人”和儿子:“其实我有三个儿子!”“最喜欢皮肤深的华人!”秀的一脸幸福,也让网友们忍不住开启祝福模式:羡慕女神一家四口!

美女学霸自曝备考秘籍:听范玮琪能上北大

范范曾经以一曲《最初的梦想》红遍大江南北,其独特的“范范式”城市民谣曲风也从此被人熟知。本期现场,“范范”又要唱这首给她带来无限荣誉的歌曲。一大波回忆杀,引起了在场粉丝的强烈共鸣,甚至有人被感动落泪。其中,有一位北大美女学霸粉丝格外抢眼。这位女粉表示16岁就考进了北京大学,而备战高考时最常听的,就是范玮琪的励志神曲《最初的梦想》。范范的歌居然成为学霸的“备考秘籍”,简直不要太神奇!另外据说还有素人歌手因“范范”的歌曲结缘,最终喜结连理的,果然偶像的力量是无限大的。想知道“范范”的到来还有什么更大的惊喜?敬请关注本周六晚10点湖南卫视播出的《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第四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