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撒贝宁拜师6岁男孩竟遭嫌弃 被吐槽驼背很尴尬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在某节目中,撒贝宁试图“拜师”6岁迷你版李小龙黄杬元学习双节棍,却遭6岁孩童“嫌弃”,先是挑选海绵材质双节棍给撒贝宁,嘱咐“这个打得不

撒贝宁

近日,在某节目中,撒贝宁试图“拜师”6岁迷你版李小龙黄杬元学习双节棍,却遭6岁孩童“嫌弃”,先是挑选海绵材质双节棍给撒贝宁,嘱咐“这个打得不痛”。随后指导动作,还吐槽“请你不要驼背好不好”,让撒贝宁倍感尴尬。

节目中,撒贝宁被小朋友的武艺折服,当下就意欲“拜师”,“叔叔也想像你一样,教我一招好不好”。黄杬元担心撒贝宁伤到自己,递给了撒贝宁一根海绵质地的双节棍。

现场黄杬元“一二三四”喊着口令亲自示范分解动作,但对于毫无武术基础的撒贝宁来说,还是没能避免驼背弯腰的错误。黄杬元立刻皱着眉头道:“请你不要驼背好不好”。这番“嫌弃”,让名嘴撒贝宁也顿时语塞,只得挺直腰杆跟着练习,熟不知还是不得要领打到了自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