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戛纳主竞赛片《玉子》放映出错 银幕被遮引嘘声一片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19日早晨,由韩国导演奉俊昊执导的戛纳主竞赛片《玉子》在媒体场放映时,出现放映事故,放映时银幕被遮了三分之一,放映了快十分钟,遭到观众鼓掌大喊的疯狂抗议,才停止放映,调试屏幕

奉俊昊执导的《玉子》

凤凰网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19日早晨,由韩国导演奉俊昊执导的戛纳主竞赛片《玉子》在媒体场放映时,出现放映事故,放映时银幕被遮了三分之一,放映了快十分钟,对二楼观众影响尤其严重,遭到观众鼓掌大喊的疯狂抗议,声势几乎像暴动,才停止放映,调试屏幕。

截至记者发稿前,屏幕已经调试好,开始重新放映。据了解,由于本届戛纳安检严格,放映经常延迟,但像这样严重的放映事故还属首次。

《玉子》是由韩国名导奉俊昊执导的怪物片,他此前还执导过《汉江怪物》、《雪国列车》,《玉子》是他第一次入围戛纳主竞赛,没想到却遇到这样的大乌龙。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