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想和你唱》520情歌专场 张碧晨带伤再唱《凉凉》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迎来第四期节目,播出时间恰逢“全民表白日”5月20日,节目甜蜜开启“情歌专场”,杨宗纬、张碧晨、范玮琪三位实力歌手将再同台深情开嗓。本周节目现场,受伤尚未痊愈的张碧晨坐着轮椅亮相,不仅相当有诚意,还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圈了一大波粉丝。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迎来第四期节目,播出时间恰逢“全民表白日”5月20日,节目甜蜜[详细]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迎来第四期节目,播出时间恰逢“全民表白日”5月20日,节目甜蜜开启“情歌专场”,杨宗纬、张碧晨、范玮琪三位实力歌手将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迎来第四期节目,播出时间恰逢“全民表白日”5月20日,节目甜蜜开启“情歌专场”,杨宗纬、张碧晨、范玮琪三位实力歌手将再同台深情开嗓。“催泪歌神”杨宗纬二度加盟,获长腿迷妹告白直接“逼疯”于莎莎;张碧晨坐轮椅亮相超有诚意,再唱《凉凉》炸出四海八荒“白浅夜华”;范玮琪撒狗粮隔空表白“黑人”,《最重要的决定》唱哭所有人。网友们表示期待:520情歌专场,隔着屏幕就能能闻到甜蜜的味道!

杨宗纬“520情歌专场”返场

获迷妹告白“逼疯”于莎莎

作为湖南台的老朋友,从《我是歌手》发力让人熟知,再到《歌手》帮唱嘉宾惊艳开嗓,这已经是杨宗纬第二次光临《我想和你唱》。“催泪歌神”杨宗纬返场助阵“520情歌专场”,依旧惹得万千迷妹激动不已。不少网友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刷屏:期待和男神一起过520!这次,“催泪歌神”杨宗纬不仅又带来了深情满点的情歌,还把情歌专场变运动会,与李维嘉PK平板支撑,“健身男神”已经送到,你还不快签收!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杨宗纬还为变身“舞娘”惹得全场爆笑。据悉,杨宗纬有一位学舞蹈长腿女粉,主动邀舞杨宗纬。化身“舞娘”的杨宗纬与美女粉热舞完毕,却遭韩红汪涵忍不住“调侃”,鉴客团也忍不住说“过程太可怕”!随即这位长腿美女粉丝还当场表白“想嫁”杨宗纬:“我非常非常喜欢杨宗纬的歌和他的才华,然后这个也是我寻找我理想型的标准。”如此大胆的告白,据说瞬间引发现场女粉的争夺战。作为“迷妹中的扛把子”的于莎莎,更是瞬间不淡定了,不仅喊话:谁敢抢我杨宗纬!还在节目现场数次泪崩,这是什么情况?

张碧晨带伤再唱《凉凉》

四海八荒“白浅夜华”都来了

和杨宗纬一起嗨唱的还有新起之秀张碧晨,唱过许多热剧主题曲的“OST女王”张碧晨,最近妥妥的开启了霸屏模式。前不久在《歌手》决赛的舞台上,张碧晨携手杨宗纬献出《凉凉》首秀,两人嗓音配合得天衣无缝,斩获无数《凉凉》的真爱粉。两人刚下《歌手》又在《我想和你唱》同框,瞬间引爆网友评论区:有生之年居然还能听两人唱《凉凉》!《凉凉》作为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片尾曲,被无数粉丝奉为“年度古风神曲”。这首歌通过实力歌手张碧晨的演绎,再加上温柔唯美的旋律与感人至深的歌词,让网友们对夜华浅浅的爱情故事有了更多的理解与感悟。甚至有网友表示:无《凉凉》,不《三生》。在节目现场,受伤尚未痊愈的张碧晨坐着轮椅亮相,不仅相当有诚意,还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圈了一大波粉丝。在节目录制现场,就有《三生》的粉丝一身古装空降节目现场,请求碧晨一起cos“夜华”、“白浅”,即使碧晨因练歌腿部意外受伤,依然甜蜜配合粉丝,化身温婉的“白浅”惊艳四座,据说现场还有“阿离”的乱入,画面不要太让人激动!想再听一遍现场版的《凉凉》吗?想看“夜华”“白浅”再同框?四荒八方的胖友们快去围观!

“辣妈”范玮琪隔空表白“黑人”

唱婚礼神曲《最重要的决定》

“氧气美女”范玮琪和老公“黑人”完婚后,就生下双胞胎儿子“大小熊猫”,一家四口小日子过得其乐融融,粉丝们眼中的女神范范妥妥的成为了“人生赢家”。“520情歌专场”范范重返舞台,一身黑白裙装加短发来惊艳亮相,“辣妈”也显得少女感十足。范范不仅当众分享带娃的感受:“我家有三个儿子。我生了两个,但是我嫁给一个,所以我有三个。”看似吐槽却秀的一脸幸福,现场意外收获双胞胎粉丝;看到有黑人粉丝来舞台,还不忘隔空表白老公“黑人”:“我就喜欢肤色深的华人!”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嘴的狗粮,网友们表示:“被虐到!”作为华语乐坛知性歌手代表的范范,凭借着《可不可以不勇敢》、《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我们的纪念日》、《最初的梦想》等无数经典歌曲,成为80、90后的青春记忆。据悉,范范这次又唱经典情歌《最重要的决定》,让网友们瞬间“穿越”到无数个婚礼现场,还有声线与范范惊人相似的粉丝,自曝“婚礼神曲”已经唱了上百次;还有16岁就靠进了北大的美女学霸,自曝备战高考秘籍:听得最多的就是《最初的梦想》!想要知道范范的歌还有哪些更多神奇的作用?还不快前去节目围观!

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杨宗纬、范玮琪、张碧晨“520情歌专场”,邀你甜蜜开爬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