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在意歌王 王珞丹自曝《跨界》唱给喜欢自己的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即将于本周六(5月20日)20:30迎来第六场

“鬼马少女”王珞丹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即将于本周六(5月20日)20:30迎来第六场“声”存之战。19日,王珞丹接受了全国近300家媒体的深度微信群访,分享“跨界”心得,畅谈“跨界”心声。

从演员到歌手

跨界唱给喜欢自己的人

作为演技卓越的女演员,王珞丹表现力强、有灵气,塑造人物张弛有度、控制得体,但跨界开唱对她来说可谓是对自我的一次全新挑战。谈及加盟2017《跨界歌王》的原因,王珞丹表示: “我觉得《跨界歌王》在我的认知里不太像综艺节目,因为它基本上没有什么真人秀的部分。来了就唱歌,唱自己想唱的歌,也不需要闹腾的表达方式,所以我觉得可以来玩儿。”跨界舞台“厮杀”激烈,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她坦言录制节目期间最大的困难就是每一期都要抑制退赛的冲动。作为名副其实的音乐爱好者,王珞丹私下乐于解锁并尝试各类乐器,更是在跨界舞台先后展示了架子鼓、吉他以及手风琴三种乐器,将音乐才艺尽然展现。但对于“歌王”的头衔,王珞丹表示“真不在意”。她坦言:“我相信我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而且来参加这个节目之前我就确定自己的目标是唱自己想唱的歌,能唱给自己、唱给喜欢自己的人就足够了。”

《奋斗》十年心性比从前更稳定

王珞丹凭借影视剧《奋斗》走红,其在剧中演绎的“米莱”一角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恰逢《奋斗》播出十年,王珞丹在跨界舞台重新演绎的剧中插曲《左边》,勾起了观众无数回忆。谈及自己和十年前的变化,王珞丹表示自己的心性比十年前更稳定了,但也更容易感动。演戏、唱歌、时尚,王珞丹多元发展堪称“全能艺人”。谈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她调皮地表示“要有玩耍的时间”,但也透漏六月份将为自己的新戏进行配音工作。而当被问及是否有往音乐方面发展的意向时,王珞丹表示不打算出唱片,但希望可以尝试音乐剧,在跨界舞台上表演的《直来直往》、《没时间》都融入了音乐剧的元素,对自己是一个挑战,同时也意识到需要再巩固自己的基本功。

在2017《跨界歌王》的舞台上,王珞丹展现了非凡的音乐素养和舞台表现力,究竟她还会演绎什么样的曲风?又是否能夺得歌王桂冠?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20:30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