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薛之谦:当年我要参加这个节目我早红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薛之谦成为《明日之子》才华星推官,带领更多有才华的少年踏上了音乐梦想的征程,看到65强小哥哥的精彩表现,他感慨良多。薛之谦蛰伏十年初心不变,加盟《明日之子》召唤未来偶像在早前《明日之子》发布会上

薛之谦

近日,薛之谦成为《明日之子》才华星推官,带领更多有才华的少年踏上了音乐梦想的征程,看到65强小哥哥的精彩表现,他感慨良多。

薛之谦蛰伏十年初心不变,加盟《明日之子》召唤未来偶像

在早前《明日之子》发布会上,薛之谦被问到“一路走过来有没有什么特别让你难忘的?”他淡然一笑,“特别难忘的就是签约要谨慎,这个不能开玩笑的。在《明日之子》,我们签约了就会好好培养你。”

薛之谦的回答与他的经历不无关系。2006年,薛之谦以一首《认真的雪》红遍大江南北,街头巷尾到处都在循环播放着这首歌。在他以为自己将会在音乐领域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梦想时,现实却给了他重重一击,追梦之路也戛然而止。虽然阻碍重重,音乐火种从未在薛之谦心中熄灭。出道十二年,薛之谦不断的以各种方式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开淘宝店、卖火锅、写段子……目的只有一个——“与喧嚣无争,唯音乐不让”,这也是他选择成为《明日之子》星推官的最大理由。

《明日之子》是一档音乐偶像养成节目,在这个舞台上,音乐是最基本的沟通语言,也是每位选手的通关武器。“《明日之子》作为一档音乐节目,太适合我了。我特别喜欢一起培养出有非常好的音乐才华的人,我特别希望能遇到一些可以写出让我眼前一亮的作品的年轻人,我特别想去遇到这样的朋友一起切磋音乐。”

连用三个“特别”,充分体现了薛之谦对节目音乐性的重视,也能感受到他对发掘年轻偶像有着极大的兴趣。

明日之子们渴望发光逃离平庸,星推粉推助力未来偶像登顶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一直被关在别人的印象里,被关在低估你的小圈子里,被关在会让你越来越平庸的牢房里,那么现在,我就要带你,离开这里。请让我用盛世独秀的名义,带着你最初的音乐梦想,逃离这里。没有人能困得住你,除了安于现状的你,你就是未来,你就是明日之子。”

以上文字出现在薛之谦为《明日之子》盛世独秀赛道宣传片配音的旁白中,视频里薛之谦身着松垮的服装,戴着沉重的脚镣,留着络腮胡,纹着夸张的纹身,颠覆与创造并存的装扮实力诠释“盛世独秀”。来到盛世独秀赛道的选手也如薛之谦一般个性十足又才华横溢,身为星推官的薛之谦毫不吝啬自己的赞赏:“看到了中国乐坛的希望。”在选手高凡唱歌时他直言“再唱我怕我会爱上你”;听到徐秉龙为他写的作品,薛之谦更是激动地说“这是超乎年纪的作品,你比我厉害”;王奕曾经开过演唱会,出过专辑却因为不想和朋友争名次选择放弃这个机会,而钟易轩的作品有内涵有想法,创作虽然青涩简单却不落俗套……盛世独秀赛道选手的精彩表现让薛之谦表示“很兴奋,很久没有见到这么棒的年轻人了,我会很好的呵护他们,希望他们在我的身边能够少受磨难,音乐越来越棒。”

杨幂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说:“《明日之子》这个星推官对我来说像是经纪人一样的角色”,如今薛之谦也感受到了经纪人的责任和压力,“我很喜欢这个节目,也很害怕,因为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对他们负责。但我作为星推官,现在已经变成了我的责任,我喜欢这种感受,也希望能够尽全力让他们成长。”就像马延琨所说,“《明日之子》是一个年轻偶像打造的过程”,大咖星推,粉推助力,直指最强偶像登顶,势必给明天的年轻偶像带来一个新的起点。

薛之谦:当年我要参加这个节目我早红了

据悉,《明日之子》为每一个进入终极战的选手打造属于他们个人的偶像厂牌,这让薛之谦“遗憾”地表示“当年我要参加这个节目我早红了”。言外之意让人不得不为他的经历惋惜,但是又庆幸命运终究没有令他失望。如今的他不再需要为没人赏识而苦闷不已,从《认真的雪》到《你还要我怎样》,他专辑基本都是自己包办词曲,薛氏情歌已经成为独特的标签,各大排行实力霸榜也再次印证了他的非凡实力,他的才华终于得到了认可。正如《明日之子》,95后、00后的选手或许稚嫩,但每个人的特色、才华和价值表达都会在《明日之子》得到完整的呈现,并且这个过程会让所有人看到,用真正互联网深度互动、竞技、参与的方式产生一个青年偶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