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戛纳观影现场发现可疑包裹 排队人群被疏散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20日下午原定19:30在德彪西放映竞赛片《敬畏》,但放映时间已到,媒体却在门外迟迟不得入场,此时工作人员突然到入口要求排队人群疏散,让记者们退到一个距离之外。据说场馆内出现

电影《敬畏》放映厅外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20日下午,原定19:30在德彪西放映竞赛片《敬畏》,但放映时间已到,媒体却在门外迟迟不得入场,此时工作人员突然到入口要求排队人群疏散,让记者们退到一定距离之外。据说场馆内出现可疑包裹。目前入口已重新开放,放映时间将延迟半小时以上。

戛纳电影节主竞赛片:《敬畏》

《敬畏》

迈克尔·哈扎纳维希乌斯《敬畏》Le Redoutable (2017)

导演: 迈克尔·哈扎纳维希乌斯

编剧: 迈克尔·哈扎纳维希乌斯/ 安妮·维亚泽姆斯基

主演: 路易·加瑞尔/ 斯塔西·马汀/ 贝热尼丝·贝乔

类型: 剧情/ 爱情/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9-13(法国)

片长: 102分钟

又名: Redoubtable

剧情简介

影片由奥斯卡最佳影片《艺术家》的导演米歇尔·哈扎纳维希乌斯执导,聚焦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法国影坛,要讲述戈达尔和女作家/演员安妮·维亚泽姆斯基之间真实的爱情故事,由路易斯·加瑞尔出演五月风暴时期的戈达尔。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戛纳《敬畏》放映延迟半小时 疑似发现可疑包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1/wf2_4647248_06255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