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杉咲花:木村拓哉人特别好,和他拍戏感觉不真实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芥末) 杉咲花,这个听起来有些陌生,但又很美的名字,来自这位年仅19岁、身高只有153cm(一说148cm)的日本年轻女星,她主演的漫画改编武士电影《无限之住人》入选了第70届戛纳

杉咲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芥末) 杉咲花,这个听起来有些陌生,但又很美的名字,来自这位年仅19岁、身高只有153cm(一说148cm)的日本年轻女星,她主演的漫画改编武士电影《无限之住人》入选了第70届戛纳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年纪轻轻就带着作品来参加戛纳,这是诸多日本大牌明星都没有拥有过的待遇(对,说的就是山田孝之)。

虽然从9岁起就已经以童星身份活跃在日本演艺圈,入行已经有11个年头,但记者面前的杉咲花依然十分羞涩,讲起话来眼睛一直望着地面,声音也几乎轻得听不见。不过就是这样柔弱的身体里面,却蕴含着强劲的能量。在《无限之住人》中,杉咲花饰演双亲惨遭杀害的少女浅野凛,与拥有不死之身的万次(木村拓哉饰)一起经历了无数艰难的冒险。《无限之住人》原作是在日本颇有人气的漫画系列,全篇30卷的销量累计超过500万部,此次改编成电影,由日本知名导演三池崇史执导,人气巨星木村拓哉和新星杉咲花领衔主演。

外表娇弱的杉咲花此前的代表作都是些传统的日系家庭和青春电影,如2016年的作品《滚烫的爱》就让她连提日本奥斯卡最佳新人和最佳女配角两项大奖,并成功战胜宫崎葵、石原里美等前辈夺走最佳女配角奖。而此次杉咲花主演的《无限之住人》尺度相当之大,影片中断手断脚不计其数,甚至有一副海报就表明了万次完成了千人斩。甜美的杉咲花为何会接这样一部与自己气质相去甚远的电影,这让人十分好奇。她有些不好意思地回答道,其实这是经纪人的决定,她自己并不太喜欢暴力向的电影。不过同时,杉咲花也指出,三池崇史导演的这部电影里并不是只有暴力和血腥,其主旨还是要表达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这也是这部电影吸引自己的地方所在。

杉咲花

《无限之住人》中,杉咲花几乎所有的戏份都是和木村拓哉共同完成,两人在片中属于保护者大叔和被保护的萝莉的关系,听起来有些像《这个杀手不太冷》里的莱昂和玛蒂尔达,又和《金刚狼3》里罗根和X-23的关系类似。不过更重要的是,和玛蒂尔达、X-23一样,杉咲花在电影中的表现也非常地勇敢无畏,她甚至还帮助深陷诅咒无法自拔的万次重新找回了生命的意义。

能和木村拓哉这样传奇性的前辈合作,杉咲花谦虚地表示自己非常荣幸,因为木村拓哉一直是自己的偶像。她坦言道和木村在一起拍戏有种不真实的感觉,自己在片场总是会紧张不已,生怕会把事情搞砸。但木村拓哉人特别好,会帮助自己舒缓紧张的情绪,表现得更加精准,所以成片中自己能有这样的表演,还多亏了木村拓哉的帮助。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