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杨洋:不理会误解传言,有了作品就是王道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00
凤凰网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21日,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在进行时,当红小生杨洋受邀来到戛纳,并接受凤凰网娱乐独家专访。当天也是他首度踏上戛纳红毯,展现个人风采。
凤凰网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21日,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在进行时,当红小生杨洋受邀来到戛纳,并[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秦婉) 法国当地时间5月21日,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在进行时,当红小生杨洋受邀来到戛纳,并接受凤凰网娱乐独家专访。当天也是他首度踏上戛纳红毯,展现个人风采。 采访中,杨洋毫不掩

杨洋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秦婉) 法国当地时间5月21日,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在进行时,当红小生杨洋受邀来到戛纳,并接受凤凰网娱乐独家专访。当天也是他首度踏上戛纳红毯,展现个人风采。

采访中,杨洋毫不掩饰对戛纳的向往和热爱,在谈到戛纳系电影时,他表示很喜欢女导演索菲亚·科波拉,并预祝她的新片《牡丹花下》能取得好成绩。

目前,由张黎执导、杨洋主演的玄幻古装剧《武动乾坤》拍摄数月仍未杀青,这也是杨洋继《新红楼梦》之后再度进入超长周期的电视剧组中,对此他表示,只要投入了角色,就能享受此次创作过程,同时,他与大导演张黎合作也受益匪浅。

作为当红小生,外界对杨洋会产生很高的期待,也易生出苛责和误解,无形中对他造成不小压力。而杨洋谈到这一点,却只有一个宗旨:“遭到误解的时候就不用看了,要踏踏实实做好自己,做一个好的演员,不要管外界有什么样的传言吧。我觉得演员最重要还是作品为主,有了作品就是王道。”

  

杨洋首度走上戛纳红毯

首度来戛纳,最喜欢科波拉《牡丹花下》

凤凰网娱乐:杨洋这是第一次来戛纳是吗?

杨洋:第一次。

凤凰网娱乐:对于戛纳感觉怎么样?

杨洋:电影天堂,全都是电影人,而且在这边很有艺术氛围。

凤凰网娱乐:红毯服装会有什么样的选择?   

杨洋:因为电影节对于男性服装要求还是很严格的,就是比较简单的一套服装搭一个小领结。   

凤凰网娱乐:过去对戛纳电影节的电影有了解吗?

杨洋:我这次很喜欢一部影片是叫《牡丹花下》,因为它的导演也是今年大热的导演(索菲亚·科波拉),是我非常喜欢的。我也希望这次有很好的成绩吧。

凤凰网娱乐:这次小井也来到戛纳,这两天有没有联络一下?

杨洋:还没有机会,因为也是各自忙各自的事情,而且我们时间并不是在一起的,如果是在一起的话,正好一天,大家在一起走红毯,那也是比较有趣的。

做演员希望挑战,演反派可以放大自己的表演

凤凰网娱乐:从《暴走神探》《左耳》到《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电影里你每次的角色类型都不同,是有意想在电影方面多做角色突破吗?

杨洋:当然会有,作为一个演员肯定希望每一个角色都能展现出自己不同的一面,演员是需要勇敢挑战自己的,哪怕是有困难,但是那个角色最后能够让观众去喜欢,从角色中认识你自己,就很满足。

凤凰网娱乐:自己更喜欢演反派,还是憨憨的茅十八?

杨洋:其实自己会更想突破一些,就像《暴走神探》比较坏坏的角色,那样可以放大自己的表演,有很多都是很现实,可以去突破自己。有机会可以(再)尝试一下那样的角色。

凤凰网娱乐:那今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是你比较重要的一部作品,有人预测因为你的加盟,票房会非常高,你对此会有压力吗?

杨洋:也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可,我觉得这部影片确实每个人都付出很多,希望能够在这个暑假给观众一种不同的体验吧,还不错。

凤凰网娱乐:和张一白导演也是第二次合作,是不是更有默契一点?   

杨洋:这次张一白导演主要是监制的方式,拍摄过程中还是和赵小丁导演一起在片场渡过,大家都是处女座,而且再加上亦菲也是处女座的,大家在现场就会更加的精益求精。

凤凰网娱乐:有没有可能拍第二部呢?

杨洋:那得看这次的反响吧。

张黎导演会分享年轻时故事,很享受拍《武动乾坤》

凤凰网娱乐:最近在拍《武动乾坤》还没有杀青?

杨洋:还没有,现在还在继续拍摄。

凤凰网娱乐:跟张黎导演合作,是不是对自己有新的提升?

杨洋:学习到很多,受益很多。而且张黎导演是一个非常谨慎、一丝不苟的人。他很喜欢跟我们分享自己的一些故事,比如他在年轻时候的故事,他那时候刚刚进入到这样一个行业中,一些小的挫折,会让我们慢慢从中吸取到一些可用的地方。这次我从他那里学习到很多,懂得该如何从各个层面把握人物的情绪,和情感的刻画。我觉得演戏最重要的是情感,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情感是可以打动人的。

凤凰网娱乐:上一次你拍这么长周期的作品还是《红楼梦》,不知道这种超长周期的电视剧拍摄能适应吗?

杨洋:其实还可以,每一天我觉得都已经进入到那个角色中,到现场都是在一个很享受的过程,去完成所演的每一场戏,而且刚开始会有压力,之后慢慢逐渐进入状态之后,很放松很享受那个过程,就觉得时间还是过得挺快的。

凤凰网娱乐:环境挺艰苦,还受了伤是吗?

杨洋:对,因为会有一些打斗的场面,难免会受伤,没有什么大碍。

刘亦菲细致敬业,张天爱做足功课

凤凰网娱乐:两部新作是跟刘亦菲和张天爱两位合作,她们两位给你什么不同的印象?

杨洋:茜茜的话,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细致、敬业,会去挑战自我的人,跟她合作很愉快。张天爱,她在现场就是那样一个人物,大家就是在《武动乾坤》里的每一个角色,大家在戏里面都一直保持一个状态,她不会突然变成张天爱,而是与那个人物非常符合,而且她对于角色的那种把握,能看出她做足了很多的功课。

不理会误解的声音,演员有作品就是王道

凤凰网娱乐:现在作为当红小生,外界对你的印象都是很光鲜的,但你也会有一些压力,或者遭到误解的时候,你自己怎么去调节心态?

杨洋:遭到误解的时候就不用看了,不用去想什么,毕竟是误解,我觉得当有很多人关注你之后,就会有很多不同的风声,但是要踏踏实实做好自己,做一个好的演员,不要管外界有什么样的传言吧。我觉得演员最重要还是作品为主,有了作品就是王道。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洋在戛纳:有了作品就是王道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2/wf2_4647788_06293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