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S小腹凸起似孕妇?一切都怪汪小菲(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5月21日,大S在微博晒出自己的近照,但照片中的她却看上去肚子凸起,疑似孕妇,整个人也看上去很矮,她无奈发文:“时髦人很无耐(无奈),摄影师非把我拍成孕妇,还连地上垃圾一同入镜。手真的跟脚

大S

5月21日,大S在微博晒出自己的近照,但照片中的她却看上去肚子凸起,疑似孕妇,整个人也看上去很矮,她无奈发文:“时髦人很无耐(无奈),摄影师非把我拍成孕妇,还连地上垃圾一同入镜。手真的跟脚一样!”

看到照片的网友纷纷留言,“这是汪小菲的老公视角拍的吧!”“还是很美!”更有网友称:“哈哈感受到了大S的绝望,但还是很时髦啊!”

相关新闻

时髦人回来了!人母大S难得晒靓照(图)

时间:2017年5月22日

来源:东网

大S与汪小菲

据香港媒体东网报道,台湾女星大S(徐熙媛)自从与老公汪小菲诞下一子一女后,便以家庭生活作为重心,甚至连自己的微博都几乎被子女的照片淹没。而最近大S就难得晒出自己的靓相,令不少人变成“心心眼”。在配文中,她不但笑称“时髦人回来了”,更讲起早前他们两公婆首度齐上妹妹小S主持的节目,指老公表现似足考试前自称没温书,最后却考第一的“贼炮”,非常搞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大S被曝与老公一吵架就闹离婚 汪小菲表情尴尬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9/9280733c-d70e-47c1-b033-e7532a7bf42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