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董成月老!演唱会现场男子求婚长跑14年女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5月22日下午,周董的粉丝晒出520演唱会视频,发文表示,自己的偶像又成月老,在演唱会上见证了一对新人!视频中,一个红帽小哥向交往14年的女友求婚,小哥说,“从早恋到跨国,从

周杰伦

凤凰网娱乐讯 5月22日下午,周董的粉丝晒出520演唱会视频,发文表示,自己的偶像又成月老,在演唱会上见证了一对新人!

微博截图

视频中,一个红帽小哥向交往14年的女友求婚,小哥说,“从早恋到跨国,从中学到留学,从校服到婚纱。她说只要我带她去看周杰伦演唱会,就答应嫁给我。我能给她的最好求婚,就是在你的演唱会上,希望得到你的祝福!”

周董在台上笑着调侃:“好感动哦,但是你要先跪下来。”

惹得一众观众欢呼雀跃。最后女生也感动表示:“我愿意。”

周董还起哄:“亲一个!”并大方送上歌曲《甜甜的》。

网友们纷纷留言:“感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