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远的女神!陈法蓉朱茵戛纳出游 风采依旧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23日,陈法蓉发文称:“幸福就是和你们一起旅行。”她还配上与朱茵等友人的合影。一行五人正在店内吃西餐,陈法蓉单手举杯,格外美丽动人。照片中,陈法蓉穿一袭深蓝色长裙,而朱茵则

陈法蓉与朱茵

5月23日,陈法蓉发文称:“幸福就是和你们一起旅行。”她还配上与朱茵等友人的合影。一行五人正在店内吃西餐,陈法蓉单手举杯,格外美丽动人。

照片中,陈法蓉穿一袭深蓝色长裙,而朱茵则身着白色露肩裙,两位美女在三位男士的衬托下,更显美艳动人。陈法蓉称:“幸福就是和你们一起旅行。”从背景看来,一行五人应该是出席戛纳电影节,期间出游,在当地一家饭店吃饭,环境十分优雅。陈法蓉与朱茵平日关系要好,二人也共同塑造了诸多经典形象,网友纷纷表示:“永远的女神!两位美女越来越有味道了。希望能够一如既往地美丽。”

陈法蓉微博配图

据悉,陈法蓉与朱茵是多年好友。此前陈法蓉就曾在微博晒出与众姐妹合影的照片,照片中有朱茵、蔡少芬、洪欣等好友,姐妹们想用在一起,笑容十分甜美可人,不减当年的风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