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樊胜美感情遭强拆?张陆:王柏川还是听妈妈的话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因《欢乐颂》中“王柏川”这个角色,观众逐渐认识了演员张陆。他饰演的“王柏川”和蒋欣饰演的“樊胜美”之间

凤凰娱乐对话《欢乐颂2》张陆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因《欢乐颂》中“王柏川”这个角色,观众逐渐认识了演员张陆。他饰演的“王柏川”和蒋欣饰演的“樊胜美”之间的感情发展波折不断,备受追剧观众的关心。开播前,凤凰网娱乐专访张陆,面对大家最关心的问题——王柏川妈妈到底有没有接受“小美”,房子的问题有没有解决?张陆向我们透露,“王柏川是一个听大人意见的孩子,但为了这段感情,他会跟妈妈沟通”,“为了给小美一个幸福生活,王柏川做了最大的努力。”

观众可以随口说出“王柏川”这个名字,但是对于演员“张陆”来说,本名却并不为大家所熟知。问及此,张陆显得并不失落,“叫我什么都行,记住这张脸就行了”。剧中的王柏川奋力追爱,而戏外张陆的感情生活并不顺畅,谈到离婚后对感情是否仍有期待,张陆不愿多说,“现在以工作为主,剩下的顺其自然”。

面对小美和妈妈如何选择?王柏川还是“听妈妈的话”

凤凰网娱乐:《欢乐颂2》你觉得跟第一部比起来,这个角色有什么大的改变吗?

张陆:有啊。《欢乐颂1》的时候,毕竟一直在追小美,不停地追她。《欢乐颂2》比较丰富,而且人设上面有非常波澜起伏的一面。《欢乐颂2》里追到手以后,还会有父母之间的一些关联,还有买房子的事。《欢乐颂2》的整个故事情节相对来说是比较丰富的。

凤凰网娱乐:碰到像买房子、王柏川妈妈这方面的问题,王柏川这个人物的解决方法,会再遭到大家吐槽吗?

张陆:我是这样理解的,王柏川也不是一个完人,他也有他的不满和不足的地方,这都是人之常情。《欢乐颂2》里面和妈妈对小美这方面最多是在于沟通,因为父母要看自己未来儿媳妇是什么样的,一定要见面,要聊天,要沟通,如果不适合的话父母也会有一些意见,在这方面可能会产生一些分歧和矛盾。在现实当中肯定也是要进行沟通的,这是人之常情。

在买房子上面,第一季就牵扯到买房。第二季里面,我们的情感一点一点走,和父母产生了一些误会和矛盾,最后慢慢走向看似要有成果的时候,突然出现买房子这个比较敏感的东西。纠结这方面的时候,父母肯定又会出来插手一些东西。不管怎么样,王柏川为了给小美一个好的生活,给她一个幸福,王柏川做了最大的努力。王柏川还是一个比较有责任感的人。

凤凰网娱乐:在妈妈和小美这两个女人之间,你会听妈妈的话还是?

张陆:这个很敏感,哈哈。第二季里王柏川还是一个比较听大人意见的孩子,但是为了自己的情感,偶尔也会跟妈妈沟通,让妈妈接受小美。这是《欢乐颂2》里的矛盾点,很冲突的一方面。所以在人物关系上面,《2》比《1》更复杂。

凤凰网娱乐:现实生活中你碰到过这样的问题吗?

张陆:看到过。哪个家庭都会有这样一个问题存在,但最主要还是要沟通。人和人之间一定要沟通,不仅仅是跟父母之间的沟通,跟情人之间的沟通,有了孩子以后和孩子之间的沟通,沟通是最主要的。

感情生活?“顺其自然,现在以工作为主”

凤凰网娱乐:作为一个演员,从第一部获得了大家很多关注,再到第二部继续饰演王柏川这个角色,对你个人来说你的心态上有什么变化?

张陆:沉稳、稳重,考虑问题可能会更多面。

凤凰网娱乐:是人物带给你的吗?

张陆:这是生活带给我的。人在成长,第一季拍完时隔一年了,一年之后每个人都会成长。

凤凰网娱乐:现在大家看到你叫你“王柏川”多,还是“张陆”多?

张陆:其实还是王柏川多,但是慢慢地现在张陆也多了。

凤凰网娱乐:你碰到这种情况心里会有一些难过吗?一方面自己塑造的角色被大家认可了,但是自己的名字没有像角色一样那么广为人知,这时候你会有一些失落吗?

张陆:没有啊,这要看怎么看了。如果大家都会叫你角色的名字,证明你是一个好演员,你的角色让观众记住了,在演员的立场上我觉得很高兴。在艺人的立场上,可能就希望大家知道你的名字。就看站在哪种角度,我还好,叫我什么都行,最起码大家知道这张脸是谁就行了。

凤凰网娱乐:和自己合作的男演员,有很多现在是很红的,你会羡慕他们吗?你有给自己这样一个目标吗?

张陆:其实做好眼前的事情就好了,规划由公司来规划,作为一个演员就把自己充实起来,做好眼前每一步事情,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剩下的东西就顺其自然了。你要是天天想的话,那很累的。这个职业虽然会辛苦一些,但最主要还是要开心啊。

凤凰网娱乐:所以你对自己的现状是满意的吗?

张陆:还好啊,有戏拍,有工作,目前还有很多活动。最起码日常生活是充实的,时不时你再看看书,听听音乐,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这也是我进这行之前的一个目标吧,在慢慢实现它,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还是挺好的。

凤凰网娱乐:感情生活上还有期待吗?

张陆:我现在以工作为主,剩下的东西都顺其自然。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娱乐对话《欢乐颂2》张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4/wf2_4664083_07292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