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ouble kill!刘芸《思美人》色诱计扣嫁祸计套路深


来源:刘芸

近日,青春历史传奇剧《思美人》正在某卫视持续热播中。饰演“后宫战斗姬”的刘芸在刚上线的剧情里为夺得大君的心,极尽色诱能事,木桶里宽衣解带,脚趾尖撩拨胸口,展现出了

近日,青春历史传奇剧《思美人》正在某卫视持续热播中。饰演“后宫战斗姬”的刘芸在刚上线的剧情里为夺得大君的心,极尽色诱能事,木桶里宽衣解带,脚趾尖撩拨胸口,展现出了“教科书般撩汉”技能。而面对贴身婢女下毒事件败露,刘芸则毫不犹豫的选择斩草除根,正式开启了郑袖“死亡笔记”第二章。

继以舞冠绝楚宫之后,妖姬郑袖再度使出“美人计”,自导自演了一出活色生香的“浴桶play”。洒满花瓣雾气缭绕的木桶里,刘芸肤若凝脂,柔荑婉转间眼波尽生媚态,脚尖翘起轻点大君胸口,一连串的勾引手段成功将楚怀王拿下。奈何一夜春宵后,郑袖还是没能胜过莫愁在大君心中的地位。所幸一不做二不休,郑袖随即威胁婢女小乔毒害大君嫁祸莫愁,不料被发现,求自保的郑娘娘不顾贴身婢女从小和自己一起长大的情谊,痛下杀手。

尽管是两段反差极大的戏,但刘芸都用她的“细节式演技”刻画出了人物截然不同的内心。对待心上人时她可以从头发丝到指尖都散发着柔情,一转身看见情敌,又能翻白眼、挑眉毛,杀人不眨眼。观众纷纷表示:“刘芸饰演的郑袖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媚起来的时候让你发不出脾气,狠起来的时候让你不敢有脾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