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馨予自曝见面最多的人竟是他!还要静悄悄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张馨予在参与某节目录制时,大谈生活趣事。张馨予自曝,平时和自己见面最多的不是别人,正是外卖小哥。节目中,张馨予透露,自己特别爱点外卖,爆料“不拍戏的时候见得最多的就是外

张馨予

近日,张馨予在参与某节目录制时,大谈生活趣事。张馨予自曝,平时和自己见面最多的不是别人,正是外卖小哥。

节目中,张馨予透露,自己特别爱点外卖,爆料“不拍戏的时候见得最多的就是外卖小哥”,还现场表演自己拿外卖时因为怕被认出来而独创的乔装法——将长发遮满全脸,扮相神似“贞子”。

张馨予吃相豪迈

但她也透露,即使是这样,还是会被外卖小哥认出来。张馨予表示,自己不仅是在家中爱点外卖,在剧组里这个习惯也没有改掉。

她爆料,自己在剧组拍戏的时候会半夜偷偷地点外卖,还会要求外卖小哥送餐时声音小一点,因为怕被经纪人和助理发现自己吃宵夜,一副吃货形象让人忍俊不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