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仙气十足!95后当红小花关晓彤首次登上戛纳红毯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最近关晓彤将参加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媒体和粉丝们甚是期待这位95后当红小花的戛纳首秀。终于,关晓彤昨晚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小小年纪就开始走向了国际舞台,红毯造型仙气

凤凰网娱乐讯 最近关晓彤将参加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媒体和粉丝们甚是期待这位95后当红小花的戛纳首秀。终于,关晓彤昨晚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小小年纪就开始走向了国际舞台,红毯造型仙气十足,真是厉害了wuli彤彤!

长腿美少女关晓彤的微博也一直没有闲着,在戛纳大发美图,让粉丝们一饱眼福。但是变身福尔摩斯的甜筒们还发现了一个小秘密——关晓彤发出了史上第一条发自于“HUAWEI nova 2 Plus”的微博。果真是身为代言人的独家福利,这款手机可是5月26号本周五才要上市的呢! 

其实,在关晓彤从北京飞往戛纳的机场街拍里,HUAWEI nova 2就有出现过。当时已经让甜筒们八卦了一轮:这到底是不是关晓彤在HUAWEI nova 2海报里所持的今年流行的草木绿版本呢。终于,这个猜测得到了认证!从真机图片来看,背面的金属机身呈现出了不同光感的变化,细致的亚光颗粒将光线融化,折射出柔和而闪耀的效果,与草木绿交相辉映。这种设计让人不禁联想起HUAWEI nova 青春版的流光水波纹效果,不知道此次HUAWEI nova 2的外观是否也出自于华为法国美学中心呢?此前曝光的蓝色版本也让人印象深刻,看来HUAWEI nova 2这次也是主打多彩金属系列的风格,但是否会和设计机构联袂出品定制色?关于配色和外观设计的猜测一直是HUAWEI nova 2被关注的焦点,这一切都让人充满期待。

除了金属光泽与草木绿搭配的超高时尚度,HUAWEI nova 2背部细节也让人视线停留。指纹解锁使背部金属不显沉闷,而晶亮的光环设计格外夺人眼球,增加亮度的同时体现别致的设计理念,可谓街拍单品的小心机,与“高颜值爱自拍”的关晓彤不能更搭。

除了超高颜值,HUAWEI nova 2在自拍上也有进一步的突破,而在华为擅长的双镜头领域,HUAWEI nova 2又会带来哪些惊喜呢?更多谜底将在5月26号潮品发布会上一一解答,我们26号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