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关晓彤:荣幸成为谋女郎,新角色潇洒叛逆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秦婉)法国当地时间5月24日,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进行中,“国民闺女”关晓彤接受凤凰网娱乐独家专访。在前一天晚上举办的戛纳70周年庆祝活动中,关晓彤作为戛

  

关晓彤接受凤凰网娱乐专访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秦婉)法国当地时间5月24日,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进行中,“国民闺女”关晓彤接受凤凰网娱乐独家专访。在前一天晚上举办的戛纳70周年庆祝活动中,关晓彤作为戛纳主赞助商代言人,走上红毯,与一众国际电影巨星站在同一个舞台上。这也是关晓彤的戛纳首秀,谈到红毯心得,关晓彤表示,时差没倒过来,还恍恍惚惚的。

最近关晓彤正在拍摄张艺谋导演的新片《影》,她透露自己的角色将是一个潇洒叛逆的女孩,还有非常具备突破性的表演。小小年纪,已经与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三位大导演合作的她,对于三位也有不同的合作感受。而谈到自己的身高是否会对演戏带来影响,关晓彤笑言,唯一的劣势是无法做一个小鸟依人的女生,但无论如何,站得高才看得远,她对此还是非常自豪的。

戛纳首秀最担心高跟鞋,提醒自己不要假乐

凤凰网娱乐:第一次来戛纳是什么感觉?

关晓彤:戛纳是一个特别美特别浪漫的地方,而且参加这个活动,参加红毯我觉得特别开心。

凤凰网娱乐:那你之前对戛纳有什么想象吗?

关晓彤:之前老在电视上看到,看到的是戛纳的红毯,但这次亲自来了之后,看到戛纳海很蓝、天也很蓝,感觉很美。

凤凰网娱乐:昨天走红毯的时候比平时走红毯更紧张吗?

关晓彤:其实我每次都紧张于一点,我特别紧张高跟鞋。昨天比平常更多的是那种新奇,多的可能是特别开心,有一点小激动,但是加上一个时差,所以还恍恍惚惚的。

凤凰网娱乐:那你走红毯之前有做什么准备吗?比如说礼服选择上有没有征求妈妈的意见?

关晓彤:当然是大家一起选出来的衣服,像我可能更多是提醒自己要挺胸抬头,不要假乐,要自信,还要消水肿。

凤凰网娱乐:成为欧莱雅的新晋代言人有什么样的感受?

关晓彤:很开心,其实真的挺有缘分成为巴黎欧莱雅的代言人,一直想追求做一个自信的人,然后这次也是欧莱雅和戛纳携手20周年,我也快20岁了,所以我觉得很有缘分,很开心很荣幸,希望可以合作很好。

凤凰网娱乐:你会跟同学或朋友推荐什么样的欧莱雅产品?

关晓彤:我会推荐就是这个橘色口红,显白,还会推荐气垫,还有一个是补水的泡泡精华乳液,我随身也会带这个东西。

  

关晓彤接受凤凰网娱乐专访

找我演闺女的变少了,喜欢演美美的偶像剧

凤凰网娱乐:相对于过去,你现在更多是接拍一些偶像剧或者古装剧,不是以前那种国民闺女的类型了,是不是有意识随着自己成长慢慢要改变?

关晓彤:也没有随着自己成长,只是好像找我演闺女的很少了,因为别人可能觉得我长大了吧。但是我自己确实也很喜欢像偶像剧这样美美的戏。

凤凰网娱乐:作为95后的年轻女演员,现在已经跟张艺谋、陈凯歌还有冯小刚三个国内最大导演合作,你觉得他们三个人分别教给你什么样的表演经验?

关晓彤:跟陈凯歌导演合作是小的时候,那个时候他教给我如何入戏,如何演哭戏,哭戏是入戏而哭的,从心里头哭的。像小刚导演就是自然,要给出一种最真实的东西。而这次和张艺谋导演合作,他告诉我一个人物丰富的不同状态,有时是需要外在来展现,但同时不能忘记要走心。

凤凰网娱乐:那你觉得他们三个人在导戏上面有什么区别吗?

关晓彤:小的时候,没有太多那种意识,总之我觉得都是会耐心去给演员讲戏的导演。

成为谋女郎很荣幸,新角色潇洒叛逆

凤凰网娱乐:你这次主演张艺谋的《影》,现在拍摄完成了吗?

关晓彤:正在进行当中。

凤凰网娱乐:你能大概介绍是什么样的角色吗?

关晓彤:其实有一场戏,会让大家期待下一场戏,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也算是小突破吧。这个角色就是一个挺潇洒的女生,有很多种不一样的状态,很丰富,是一个很有个性,又有点叛逆那种女孩。

凤凰网娱乐:这次变成谋女郎有什么感受?

关晓彤:开心,很荣幸,也希望自己能够好好把它演完。

身高是我的优势,站得高看得远

凤凰网娱乐:你觉得在演戏的时候,身高是你的优势还是劣势?

关晓彤:我觉得身高对于拍戏也好,拍杂志也好,去哪儿玩也好,其实都是优势,因为高,看得比较远,唯一的劣势就是无法做一个小鸟依人的女生。

凤凰网娱乐:那你在拍戏的时候跟男演员在一起,身高遇到一些尴尬的问题,怎么解决呢?

关晓彤:目前没有尴尬,最近合作的男生都很高。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专访关晓彤:很荣幸成为谋女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5/wf2_4665269_07281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