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恐怖片《中邪》补拍版戛纳放映 横漂导演终圆电影梦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23日,由马凯执导的中国恐怖电影《中邪》在戛纳电影宫举办全球看片会。导演马凯、制片人孙德强以及出品方代表出席活动,分享影片台前幕后精彩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放映的版本为补拍并重新剪辑后的升级版影片,也收获了赞誉,被评为“前所未见的中国恐怖电影力作”。

导演马凯和制片人孙德强

凤凰网娱乐讯 5月23日,由马凯执导的中国恐怖电影《中邪》在戛纳电影宫举办全球看片会。导演马凯、制片人孙德强以及出品方代表出席活动,分享影片台前幕后精彩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放映的版本为补拍并重新剪辑后的升级版影片,也收获了赞誉,被评为“前所未见的中国恐怖电影力作”。

为呈现更好的影院观影效果,《中邪》进行了镜头补拍,并由金马最佳剪辑孔劲蕾亲手操刀,为《中邪》梳理节奏,影片时长由130分钟缩至95分钟,剧情节奏更加紧凑,全新加入的杜比全景声则为观众带来更强的沉浸感与代入感。

值得注意的是,《中邪》从前期拍摄制作,到此次奔赴戛纳放映经历了极其坎坷的过程。该片主创团队由横漂全素人组成,整个剧组共计11人,成本7万元人民币,拍摄时间18天,不仅完成拍摄,更获得了国内资深影评人的好评。不仅如此,影片也受到了九大出品方的青睐,决定助推进入主流院线。然而,这并非导演马凯电影梦想的终点。“任何一个拍电影的,都希望能够在戛纳——这个世界电影人公认的圣地放一场属于自己的电影”,马凯说道。

此前,《中邪》并未报名戛纳电影节,但出品方得知导演这一梦想后,经多方努力促成在戛纳电影宫举办看片会,导演横漂多年的梦想也随之圆满。看片会后,许多观众表示影片“节奏紧凑,扣人心弦”、“伪纪录片手法运用得很好,能让人沉浸其中”,还有人表示“刷新了我对恐怖片的认识,看完片对中国农村非常好奇,想去看看可是又有些害怕”。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婧 PK075]

责任编辑:陈婧 PK0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