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小蕾大闹迪士尼后,竟遭列黑名单终身禁止入园?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5月25日报道,黄小蕾,演出《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等电视剧打开知名度,不过昨日却在微博痛批上海迪士尼乐园,她表示工作人员不仅态度冷漠,就连女儿想玩游乐设施,都刻意刁难不符

黄小蕾和女儿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5月25日报道,黄小蕾演出《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等电视剧打开知名度,不过昨日却在微博痛批上海迪士尼乐园,她表示工作人员不仅态度冷漠,就连女儿想玩游乐设施,都刻意刁难不符合标准,最后自己还被列入黑名单,终身将不得入园。

黄小蕾微博

黄小蕾在微博还原事发经过,她指名道姓要投诉《七个小矮人》矿车项目赵姓员工,不仅全程没有笑容、态度冷漠,明明女儿玩游乐设施符合身高标准,居然找各种理由刻意刁难,此外在争执过程中不慎抓伤男员工,却被对方指控打人,让她反控腰也被扭伤对方是否也要负责,不过最令她无法接受的,则是跟迪士尼投诉此事不仅没人回应,还仗着丰厚媒体资源,对发生争执游客进行各种公开抹黑及制造恶意评论人身攻击,此外上海迪士尼没有投诉部门,仅设有咨询部门,就算客诉也是无济于事,让她痛批没有爱心和责任心的工作人员,根本不配做为孩子服务的工作。

此外由于女儿对于量身高已有心理阴影,黄小蕾只能趁她熟睡时,跟酒店工作人员借工具量身高作依据,让她感叹这是身为母亲对孩子的愧疚,对于被列入“上海迪士尼黑名单”,将终身不得入内,对此她表示再也不用看工作人员脸色接受“冷血服务”,直呼根本是“人生最幸运的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小蕾被迪士尼终身禁止入园?只因她维护了女儿的消费者权益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525/18/wemedia/81d15f3bf79d2e4107ce8223a2e6cdb8415d22ed_size457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