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俪一定是被邓超附体了,不然不会发这7张图


来源:橘子娱乐

昨天孙俪在微博上晒出模仿葫芦娃七兄弟的照片,网友都在说“这一定是一个假的孙俪”,因为娘娘平时都是发“温水泡脚”的微博呀!七个葫芦娃娘娘一个个的模仿了遍,

昨天孙俪在微博上晒出模仿葫芦娃七兄弟的照片,网友都在说“这一定是一个假的孙俪”,因为娘娘平时都是发“温水泡脚”的微博呀!

七个葫芦娃娘娘一个个的模仿了遍,又是吐水又是喷火的,一点都没有偶像包袱,所以大家都在怀疑娘娘被邓超附体了。

仿佛听到了大家在召唤他,没过多久邓超就抵达了“战场”,竟然怼孙俪“表情生硬”,不过好在还有自知之明,说“又是怪我带偏咯”,哈哈哈看来平时没少被网友怼!

你觉得网友会轻易放过他吗?心疼邓1秒中...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难怪邓超说孙俪表情生硬...

论表情、论动作,橘子君觉得夫妻俩不相上下,就是有点辣眼睛!

你们觉得邓超和孙俪谁模仿的葫芦娃最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