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朱茵:原本不愿再扮紫霞,最想和葛优巩俐合作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著名女星朱茵来到戛纳电影节参加活动,并走上电影节红毯。借着这个机会,凤凰网娱乐独家专访到了这位曾给大家留下无数美好回忆的“紫霞仙子”。在采访中,朱茵心情不错

朱茵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著名女星朱茵来到戛纳电影节参加活动,并走上电影节红毯。借着这个机会,凤凰网娱乐独家专访到了这位曾给大家留下无数美好回忆的“紫霞仙子”。在采访中,朱茵心情不错,从戛纳感受一路聊到和陈法蓉的闺蜜情,面对记者抛出的问题一一认真作答。

经过了三四年的沉寂之后,近两年朱茵又开始接演不少影视剧。在目前的这个阶段,朱茵已经不对具体的角色类型有所要求了,她认为无论演什么样的角色,一切的前提还是剧本要好,朱茵希望自己以后能多接演一些有内涵的作品。而演员方面,朱茵特别提到了内地的两位演技大神:葛优和巩俐,她希望自己能多跟这样优秀的演员合作,让自己在演技上面有所提升。

《大话西游》中的紫霞仙子

提到朱茵,紫霞仙子是绕不过去的关键词,《大话西游》中的扮相已经成为永恒经典,但朱茵自己对紫霞仙子这个角色却稍微有些“排斥”,当初要重新扮演紫霞仙子的时候,她觉得“真的有这个必要吗?”不过,后来她自己也觉得,有些事情得顺着走,太刻意了反而不好。现在,人们对于重现紫霞的反应特别热烈,这让朱茵十分感动。

而这次和闺蜜陈法蓉一起来到戛纳,朱茵表示特别开心,她相信有着好的缘分在等着陈法蓉,自己一圈朋友几乎都有了家庭和下一代,现在最希望的事就是能让陈法蓉快点拥有这样的幸福。

戛纳感受:作为中国明星展现东方韵味,轻轻松松地走红毯

凤凰网娱乐:这次来戛纳心情如何?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吗?

朱茵:这一次来戛纳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我在迪拜转飞机,因为一些技术性的问题,被逼留在迪拜住了一个晚上,结果变成我一下飞机就马上开始工作,而且工作到很晚。我昨天大概11点都才吃晚饭。不过我还是一直跟自己说要保持最好的心情来迎接一切。

凤凰网娱乐:这次是以怎样的心情去参加这个红毯?

朱茵:我觉得这次中国的明星都有些东方的味道,所以我挑了一个复古的造型去走这个红毯。我这次是被邀请作为嘉宾去参加的,所以心情也是轻轻松松的。

工作心得:最想和葛优巩俐合作,原本不愿再扮紫霞仙子

凤凰网娱乐:在这个阶段,您最想尝试什么样的角色呢?

朱茵:其实我觉得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最重要是剧本要好,而且角色要能发挥演技,我觉得这个是最重要的。你要说演什么角色,倒不如说我希望自己的作品都是有内涵的。

凤凰网娱乐:您有没有特别想合作的内地的导演或者演员呢?

朱茵:我希望跟葛优先生合作,他的戏真的是不得了。

凤凰网娱乐:除了葛优之外,还有其他想要合作的对象吗?

朱茵:巩俐,她也是戏骨,除了美丽漂亮以外,她的戏真的非常棒。我很想和那些戏骨合作,让自己在演技上面有所提升。

凤凰网娱乐:相信那两位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一定会来找您合作。

朱茵:谢谢。

凤凰网娱乐:前段时间,您又重新扮了一次紫霞仙子,网友们反响十分热烈,想知道紫霞仙子在您自己心中有着怎样的位置?

朱茵:首先,我很感谢所有人对我当年演的紫霞的爱,让我很感动。当初要重新扮演紫霞仙子,我都觉得“真的有这个必要吗?”后来,我觉得既然大家都想念紫霞,也就觉得无所谓。有些事情太刻意反而不好,所以我就顺着走。没想到大家的反应超出我的想象,我也觉得很感动。

朱茵陈法蓉同游戛纳

生活感悟:我很爱陈法蓉,希望她快点拥有幸福

凤凰网娱乐:这次陈法蓉也跟您一起来到戛纳,是什么样的缘分让你们成为这么好的闺蜜呢?

朱茵:陈法蓉是我合作最多的一个女演员,我们的感情是大家还在无线拍电视剧的时候结下的,那一部应该是《龙兄鼠弟》,还有《小宝与康熙》,电影我们也都一直有合作。可能也是缘分吧,我们两个是性格完全不同的人,但是她总办法让我很爱她,真的是一个好闺蜜。

两人在《龙兄鼠弟》中合作

凤凰网娱乐:您现在已经有了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是不是也希望陈法蓉早点找到自己的幸福呢?

朱茵:当然想,我相信有好缘分在等着她。真的,因为我们一群朋友几乎都有家庭,有下一代了。我们都很爱陈法蓉,希望她快拥有我们几个的祝福。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专访朱茵:以嘉宾心态走红毯 希望和葛优巩俐合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6/wf2_4666545_06355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