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跑吧》《高能》同台比拼 郑恺:我是跑男团最帅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张奇羡)2017年5月25日,浙江卫视&OPPO“反正都精彩”年中盛典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浙江卫视代表、OPPO代表以及演员郑恺、董子健等人悉数到

郑恺、董子健自拍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张奇羡)2017年5月25日,浙江卫视&OPPO“反正都精彩”年中盛典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浙江卫视代表、OPPO代表以及演员郑恺、董子健等人悉数到场。此次的年中盛典是浙江卫视联合OPPO打造的一场与众不同的全明星娱乐盛宴,是一场年轻人狂欢的盛典。

郑恺、董子健挥旗

在发布会现场,浙江卫视战略发展中心主任、年中盛典总导演蒋敏昊介绍了此次盛典的三大特点:年轻态、科技感、潮互动。整台晚会将会用新的综艺语态串联,浙江卫视以及OPPO双方将携手开发、应用一些新奇的技术呈现,比如曾经在《梦想的声音》中惊艳亮相的机械臂,以及科技新材料冰屏的大面积使用,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除此以外,《奔跑吧》兄弟团和《高能少年团》将会由队长带领,全程进行比拼,为观众带来强互动性、强冲突性、强带入性的感官体验。本次盛典特别呈现一个全新的界面,让观众和明星们尽情互动。据悉,除了《奔跑吧》兄弟团成员和《高能少年团》成员,此次盛典的首发阵容还有林忆莲、迪玛希、陈伟霆等人,直到盛典开播以前,嘉宾将会陆续揭晓。

浙江卫视&OPPO年中盛典启动

《奔跑吧》兄弟团代表郑恺和《高能少年团》代表董子健也来到现场为盛典提前预热。两位代表之间充满了火药味,提前在发布会现场小试牛刀,进行了一系列的比拼。双方纷纷放出狠话,郑恺表示:“《奔跑吧》兄弟团是有速度、有力量、有颜值、有正能量的团队,我觉得胜利没有悬念。”而董子健则回击道:“请《奔跑吧》叔叔们多多指教。”郑恺和董子健还在现场进行了颜值比拼,利用拍照软件来给颜值打分。郑恺笑称自己怎么拍都帅,参加这个比拼没有压力,自己是跑男团里最帅的一个,谁有意见吗,跑男团有人有意见吗?当主持人问到董子健,张一山和他谁来参加这个颜值比拼赢面更大?董子健则开玩笑的回复到:”张一山还是工作比较好。“除了颜值比拼,二人还在现场进行了体力以及吸粉能力的比拼,最终郑恺取得了胜利,代表《奔跑吧》兄弟团赢得了在盛典当然比拼的一个队长特权。而郑恺和董子健也分别为自己队伍赢得了“美颜队”和“清晰队”的头衔。

据悉,此次浙江卫视&OPPO“反正都精彩”年中盛典将会在6月10日晚在深圳举行。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