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立电影《好时光》戛纳展映 暮光男帕丁森现身红毯


来源:时光网

时光网讯 戛纳国际电影节渐入尾声,又有两部主竞赛单元的影片亮相戛纳,分别是美国独立导演萨弗迪兄弟的《好时光》与俄罗斯导演洛兹尼察的《温柔女子》。萨弗迪兄弟近年来在美国独立电影界声名鹊起,新片《好时光》

“暮光男”罗伯特·帕丁森

时光网讯 戛纳国际电影节渐入尾声,又有两部主竞赛单元的影片亮相戛纳,分别是美国独立导演萨弗迪兄弟的《好时光》与俄罗斯导演洛兹尼察的《温柔女子》。

萨弗迪兄弟近年来在美国独立电影界声名鹊起,新片《好时光》由罗伯特·帕丁森领衔主演。近年来“暮光男”逐渐褪去偶像气质,逐渐向实力派演员转型。

罗伯特·帕丁森

俄罗斯导演谢尔盖·洛兹尼察是戛纳电影界的常客,本届电影节已是他第三次入围主竞赛单元,他的新片《温柔女子》以女性视角展开,直指当代俄罗斯社会的种种弊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婧 PK075]

责任编辑:陈婧 PK0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