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樟柯谈戛纳“毯星”:应多鼓励她们经风雨见世面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25日,优酷“2017梦想季”微电影首映礼在北京隆重举行,著名导演贾樟柯以微电影总监制身份亮相,独立音乐人莫西子诗、著名萨克斯演奏家范圣琦也莅临现场,一起为梦想发声。发布会现场,贾樟柯提到了备受媒体抨击的“毯星”,他表示应该多鼓励,“要经风雨、见世面,把我们的工作标准放到全球化的视野里。”

贾樟柯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南) 5月25日,优酷“2017梦想季”微电影首映礼在北京隆重举行,著名导演贾樟柯以微电影总监制身份亮相,独立音乐人莫西子诗、著名萨克斯演奏家范圣琦也莅临现场,一起为梦想发声。发布会现场,贾樟柯提到了备受媒体抨击的“毯星”,他表示应该多鼓励,“要经风雨、见世面,把我们的工作标准放到全球化的视野里。”

贾樟柯在活动现场

近期正值戛纳电影节举办期间,贾樟柯也回忆起自己的戛纳之旅:“我第一次入选戛纳是2002年,那个时候我32岁,第一次作为竞赛片导演去戛纳,街上除了我们剧组之外没有什么国人。最近这两年,会看到很多同胞,来自电影行业的,来自时尚行业的,来自媒体的,非常多人参与到这样一个高端的国际电影活动中。”被问及无作品但声势浩大的中国毯星话题,贾樟柯表示:“我觉得应该鼓励,那样一个国际盛会,其实需要我们多都出去看一看、多参与,这样我们对自己工作的要求,包括我们对国际电影业发生了什么,都有敏感的了解,对提高中国电影工作者的自我要求和工作质量,有很大帮助。”

“2017梦想季”系列微电影以“为了梦想”为主题,由贾樟柯、莫西子诗、范圣琦等重量级“探梦”嘉宾,讲述他们面对梦想的坚持与舍得,唤醒人们对梦想的初心,鼓励人们勇敢追梦。优酷“2017梦想季”由4期纪录片和3支梦想微电影组成。5月25日首次发布的3支微电影,贾樟柯将在影片中讲述他对梦想的渴望和自强不息,莫西子诗则畅谈他是如何用行动点燃梦想,范圣琦则生动地诠释了他对梦想的忠诚与坚守……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