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时代》黄轩成“码农” Angelababy变投资精英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华策影视出品,张娜担任制片人,安建执导,张挺任编剧,黄轩、杨颖领衔主演,王耀庆特别出演,根据付遥同名小说改编的国内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电视剧《创业时代》近日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该剧讲述了一群平凡却优秀

《创业时代》开机仪式

由华策影视出品,张娜担任制片人,安建执导,张挺任编剧,黄轩、杨颖领衔主演,王耀庆特别出演,根据付遥同名小说改编的国内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电视剧《创业时代》近日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该剧讲述了一群平凡却优秀的年轻人为了追寻梦想踏入IT江湖跌宕起伏的创业故事。

黄轩

黄轩搭档杨颖新鲜养眼 人气演员投身现实题材传递影响力

《创业时代》近日在京举行开机仪式,总制片人张娜,导演安建,黄轩、杨颖等主创集体亮相,充满梦想与激情的创业之旅正式踏上征程。剧中黄轩变身互联网民工郭鑫年,从万千创业者中脱颖而出和互联网大佬比肩博弈,在一波三折的创业路上被频繁打压却越挫越勇,顽强的生命力和强大的精神世界推动他勇敢前行。黄轩表示“《创业时代》非常当下和励志,故事中几位青年创业者抱以充沛的热情追逐自己的理想,这种韧劲和坚持打动了我。”虽然郭鑫年在事业上有着天生的领导力和卓越的眼光,现实生活却杂乱混沌可谓一团糟,极具反差的两种生活状态令他颇有几分天才傻瓜的感觉。黄轩称“我觉这是他这个人物很可爱的一面,他处在极度聪明和极度不知所措之间,这也是我认为演起来比较有意思的地方。”

在《创业时代》中饰演投资集团分析师那蓝的杨颖坦言饰演这种实际存在的职业角色会让自己有点压力,为此在正式开拍她特别拜访了一些专业人士,不仅从知识层面系统学习,还在和职业女性的交流中观察她们的气质和言谈举止,以求从内到外全方位完美展现角色。那蓝作为都市白领女性的代表,事业有成、独立自主、内外兼修,一直是郭鑫年奔赴在创业大军第一线四处奔波寻求机会时的指路明灯。同时,自带霸道总裁气质的王耀庆也正式官宣加盟,颠覆以往形象变身万千创客中的一员,剑走偏锋踏上疯狂逐梦路。《创业时代》启用高人气兼深厚影响力的演员担纲主演,通过贴合现实的故事题材将鼓励追求梦想、大胆创业创新的理念传递至更广泛的受众群体。

Angelababy

飞天+金鹰王牌团队集结强强联合 燃情打造创客热血人生

《创业时代》是华策影视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的诚意之作,不仅选角精准贴合故事人物特点,更集结了王牌幕后主创班底,国家一级导演安建和金牌编剧张挺均曾获金鹰奖、五个一工程奖、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项殊荣,专业水平过硬实战经验丰富。总制片人张娜介绍:“《创业时代》不是以谈情说爱为主的都市剧,互联网创业题材比较创新,整部剧有积极的价值观又非常贴切现实,可以引发观众的思考与共鸣,所以我们特意选择了适合的主创团队。”安建导演尤其擅长执导现实主义题材作品,以“慢慢讲故事”的沉稳手法和冷静视角与观众结缘,从驾轻就熟的生活剧领域转战互联网创业江湖,安导勤恳扎实的工作态度让人期待他又一部佳作的诞生。编剧张挺则广泛涉猎电影和电视剧范畴,拥有厚实的剧本创作功底,在改编《创业时代》的过程中专业性和故事性两手抓,情节引人入胜台词脍炙人口,令人对最终作品的呈现充满信心。王牌团队共同助力展现冒险家的成长与蜕变,抒写创客勇敢前行的热血人生,坚实的幕后力量确保电视剧青春、励志、激情的核心价值得以完美输出。

《创业时代》聚焦现实主义独运匠心的从新颖视角出发,在众创背景下,通过对个人追求梦想过程的生动、深度刻画拉近和观众的距离,传达“实现中国梦”这一主流价值观。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