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疑与陈伟霆假戏真做 吕佳容与黑粉互怼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曾在电视剧《缘来幸福》中扮演过情侣的陈伟霆和吕佳容在网络闹得沸沸扬扬,两人粉丝疑似互掐,网友戏称CP感破裂,看了一出好戏,网曝两人曾因戏生情,假戏真做,一度引发双方粉丝互怼,高潮迭

剧照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曾在电视剧《缘来幸福》中扮演过情侣的陈伟霆和吕佳容在网络闹得沸沸扬扬,两人粉丝疑似互掐,网友戏称CP感破裂,看了一出好戏,网曝两人曾因戏生情,假戏真做,一度引发双方粉丝互怼,高潮迭起。

吕佳容怼网友

随着新剧《天使的幸福》热播,吕佳容的关注度持续增长,其私生活更是一度被网友扒出,曾因合作出演《缘来幸福》的陈伟霆被推至风口浪尖,在此剧中,吕佳容饰演高冷美丽的女老板谢姿奇,陈伟霆饰演英俊总裁河瀚,两人有着大量对手戏份,在戏里甜蜜配一脸,戏外也是CP感十足。

据知情人透露,两人在现实生活中也曾在一起过。这一消息也是直接导致双方粉丝互掐的根本原因,双方粉丝维护自家偶像迫切,对骂不断升级,而女方更是惨遭网友“柯南式”扒皮,以往每段感情都被爆出,当粉丝问的迫切时,吕佳容愤怒还击让其直接去问陈伟霆,一石激起千层浪。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