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德华携妻子参加好友葬礼 不靠拐杖行动迅速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近日,资深电影人陈佩华上月因病离世,于九龙城浸信会举行安息礼。陈佩华在影视圈广结人缘:成龙,刘徳华做太太朱丽倩,梁朝伟刘嘉玲,洪金宝等著名电影人均送上花牌致意。晚上近七点,一辆七人车落下车窗帘驶入停车

刘德华现身

近日,资深电影人陈佩华上月因病离世,于九龙城浸信会举行安息礼。陈佩华在影视圈广结人缘:成龙,刘徳华做太太朱丽倩,梁朝伟刘嘉玲,洪金宝等著名电影人均送上花牌致意。

晚上近七点,一辆七人车落下车窗帘驶入停车场,相信是刘徳华及太太朱丽倩的座驾,两人火速下车进堂内,其座驾一直停泊于停车场。

直到安息礼完结,其座驾驶至礼堂门口,停车场亦下半闸,车门打开,戴上口罩的朱丽倩首先步出,华仔紧随其后,同样戴上口罩,精神奕奕,虽然礼堂门口与车门只有两步之距,但见华仔行动迅速,估计未有撑拐仗,康复进度非常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华仔自曝康复进展:还是那个帅气的刘德华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4/26/d9fc5ae8-2c30-4ca7-b12f-27bb5939022f_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