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星期只偷懒1天!65KG女生靠2大秘招7个月瘦成闪电!


来源:橘子娱乐

瘦成闪电大概是很多姑娘的梦想吧,最近以为女网友分享了自己瘦身的心路历程,超励志的。

这个姑娘来自菲律宾,65公斤对于高个子的女生来说很正常,但对于矮个子的女生来说,就很胖了,后来她花了7个月的时间,慢慢的减到了48公斤,这前后的对比照真的看起来不像同一个人。

她决定瘦身后,便开始针对想加强的部位,做了很多的运动,一个礼拜5天都去健身房,花了很多时间进行心肺训练。

也开始摄取大量的柠檬水和绿茶,不碰米饭、油炸的食物、白面包、猪肉、饼干、速食等等,也不喝酒、碳酸饮料,改吃蔬菜、鸡肉、鱼肉。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快关注起来吧!

这么吃当然难免会有口腹之欲,她每周三都会让自己放松一天,偶尔吃一顿美食,安慰下自己的胃。

7个月后……原本就漂亮的她,瘦身后五官变得更立体突出!身材也很棒!

最后一句:

看看别人或许自己就又有动力了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