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颜十级!岳云鹏发自拍被问:这么磨脸疼嘛(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5月27日中午,岳云鹏在微博发布一张自拍,自拍里的他皮肤白皙细腻,秉承了他一贯自拍修图的原则。他写道:“出发去厦门。”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美颜十级吧&r

岳云鹏自拍

凤凰网娱乐讯 5月27日中午,岳云鹏在微博发布一张自拍,自拍里的他皮肤白皙细腻,秉承了他一贯自拍修图的原则。他写道:“出发去厦门。”

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美颜十级吧”“脸疼吗,这么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岳云鹏晒自拍称皮肤糙 网友:都反光了还糙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3/21/2b55e4c4-bd3e-439d-a83f-ba3f4fb393d5_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