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继女赵婷戛纳获奖 宋丹丹微博祝贺:有出息!


来源:凤凰网娱乐

戛纳当地时间5月26日晚,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公布获奖名单,中国女导演赵婷执导的《骑士》获得最高奖“艺术电影奖”(Art Cinema Award)。而赵婷另一重身份,是宋丹丹现任丈夫赵玉吉与前妻的女儿。得知赵婷获奖,宋丹丹发文赞她有出息,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宋丹丹、赵婷

凤凰网娱乐讯 戛纳当地时间5月26日晚,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公布获奖名单,中国女导演赵婷执导的《骑士》获得最高奖“艺术电影奖”(Art Cinema Award)。而赵婷另一重身份,是宋丹丹现任丈夫赵玉吉与其前妻的女儿。得知赵婷获奖,宋丹丹发文赞她有出息,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宋丹丹微博截图

宋丹丹微博发文说:“梦一样的就是大人了~什么时候回来导一部我跟巴图都能参演的影片?当初送你们走的时候觉得学费真贵,现在见你们都出息觉得钱花的真值。”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