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与劳模姐热聊 赞扬导演索菲亚·科波拉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第70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举行颁奖典礼,德国女演员黛安·克鲁格《凭空而来》摘得影后。电影《你从未在此》的男主角杰昆·菲尼克斯获封影帝。

范冰冰与劳模姐热聊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第70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举行颁奖典礼,德国女演员黛安·克鲁格《凭空而来》摘得影后。电影《你从未在此》的男主角杰昆·菲尼克斯获封影帝。大热电影《自由广场》摘得金棕榈大奖。中国导演邱阳获短片金棕榈奖,这是中国电影自陈凯歌之后的第一座金棕榈。索菲亚·科波拉《牡丹花下》获最佳导演。

范冰冰点赞最佳导演

在随后的评审团发布会上,范冰冰与劳模姐同框热聊,并发言赞扬最佳导演索菲亚·科波拉:“最佳导演奖《牡丹花下》是一部好的电影,她做了非常好的导演工作。我们希望更多人来关注女性电影和女性的力量。科波拉得奖不仅仅因为是女性导演,也是因为这是一部好电影。”据悉,她本人在颁奖礼上本来应为索菲亚·科波拉颁发最佳导演奖,但对方有事没有出席。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